close
呵呵~因十元大畫了迷人的雲雀恭子姐姐後,我也來推廣這活動!

說到恭子姐姐這個人阿,實在是有夠難畫的

頭毛比可愛的、可口的綱吉還難畫

不過我還是今天下午拼出來了

哈哈~




頭髮就無可告非了=口=!(鳳眼也沒了!)畫完我還以為是碎蜂大人上身呢!
也有點像麻辣教師GTO的相澤 雅!(天阿!原諒我恭子姐姐)

把圖放上來,才發現下半身有點太小了!(被恭子姐姐咬殺)

本來是要畫性感的恭子姐姐的,但是......就是畫不出來=3=!

所以獻上可愛的恭子姐姐(身體的柔軟度,感謝矢吹老師的出包王女=v=)




這是『就是喜歡你』的小綱吉

她呀~我畫這張也花了很久的時間。尤其是身體的部份!

哈哈,手拙嘛~沒辦法

身體和動作是仿照出包王女第二集封面的西蓮寺 春菜




這是沒出現在網王同人的人裡,卻是老黑我的第一個女兒。

凝月紫竹,165cm  /  48kg,1/5、摩羯座,O型。

特徵:萬年撲克臉。

特技:語不驚死不休。




仿兔妹的圖。

結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