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師傅大人,我是一平。

您的信我收到了。
我為自己能夠身為師傅大人的弟子感到非常幸福。

關於那個以雲雀為目標的殺手,似乎已經被雲雀很漂亮的幹掉了。
雲雀真的是好厲害。

師傅大人,我一定會成為最強的殺手的。
當我成為最強的殺手之後,我就可以堂堂正正地面對師傅和雲雀了。
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會變得更強。

我今天也會努力修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