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Yohna發表日期:2007-12-23 12:41:28

何謂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 All綱(綱ALL?) / 似乎是 綱中心 / 十年設定 有 )









是誰說,下屬不能以下犯上?
是誰說,下屬不能不尊重上司?
是誰說,下屬不能讓上司煩惱?
是誰說,下屬不能帶給上司ㄧ堆請款?
是誰說,下屬的職責就是幫上司賺大錢?

該死的混帳,我的下屬不但一個個以下犯上ˋ一個個不尊重ˋ
一個個讓我煩惱ˋ一個個製造出一堆請款,沒幫我賺錢就算了,
甚至還讓錢財流失,一群混帳!
今年的悲情上司第一名根本就是讓我穩坐。
彭哥列的歷代首領,大概只有我這麼辛苦,因為我的下屬們一個比一個還要有個性。



看看我的門外顧問,一臉十五歲的少年樣,但他總是拿著捷克 CZ-75 半自動手槍抵著我,讓我N次覺得我的生死常常就在他拿槍抵著我的那幾秒搖擺不定。
嵐守,有時候讓我覺得他實在過度熱情,卻也著實讓我些微感動到,去除他老是拿著炸藥跟其他守護者拼鬥的實況。
雨守,如果他不要老是一臉燦笑,身後卻有多股黑氣從背後散發,基本上他是多麼的和藹可親,當然不要拿時雨金時在那裡揮棒砍人時為前提。
晴守,麻煩大哥下次不要在不小心開壞大門了,你知道你每一次開壞大門的請款單很嚇人嗎?
雷守,在有做牛郎的條件下,每天會不間斷對我調情,但是在我眼中,你還是個未成年孩子,要糖吃。
霧守,極端變態的傢伙,老是趁我進入夢鄉時還陪我跟周公打麻將,讓我老是睡眠重度不充足。
雲守,拐子很亮,別時常露出來讓我看,這樣會讓我誤以為你要找我去喝下午茶聊天。

其實我一直很懷疑,我的下屬們都強到不是人,不管是守護者及部下,
以歸屬於我的暗殺部隊瓦利亞,就是這麼的明顯。

成天不間斷的大鬧,然後讓我頭痛,最後微笑的收拾他們,難道你們不知道彭哥列的專屬醫院已經是你們第二個家了嗎?
瞧瞧,現在就為了跟我過聖誕節而大打出手,你們不知道我要改成堆的公文嗎?
哪個首領會因為自家部下打架還要委屈的躲在唯一沒被波及到的書桌下批閱堆積如山的公文?
無奈ˋ無奈,整個就是很無奈。

「你們這些雜碎,十代首領是要跟我一起過聖誕節!!」
我說隼人,麻煩把炸藥收起來,你要是引爆了,我的辦公室全毀了。
「哈哈,獄寺,綱吉的聖誕節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阿,幹麻只有你一個人呢?」
武,說是這樣說,你的時雨金時卻不是這樣的想法,你把我的花瓶砍成一半了啊!!!
「阿綱要跟我一起過有糖果的聖誕節啦!」
藍波,你的角可以收起來嗎?
「是男人就要一起過充滿極限的聖誕節!!」
了平大哥,你知道你的拳頭揮動的很虎虎生風嗎?
「喔呵呵~親愛的綱吉是我的呦,所以他的聖誕節也是我的喔~」
骸,麻煩你不要在製造話題了,你知道你的幻術讓我無法批改公文嗎?
「跟我一起,不然就咬殺!」
恭彌,請你克制一下,我的辦公室毀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時候我很慶幸,瓦利亞的所有人被派出去執行任務了,不然我想我的辦公室不會是全毀ˋ而是整棟彭哥列大宅毀掉的情形,如果我不阻止的話。
然後更加慶幸密魯菲奧雷家族的白蘭沒來,到那時就算我把他們的手腳全都打斷,想必那些如同蟑螂般的混帳,也是照例的進行亂鬥。
不過幸好他們還有人性,至少不會波及到正在改公文的我,天曉得我身後的這些公文山要批閱到何時,想想看阿-。
我躲在書桌底下,裡面塞滿了公文,甚至還有部分公文沒放進去,我又很委屈的在裡面,哪有可能改的完!
天底下,有我這麼辛苦的首領嗎?每個月的財務報表都是紅色的赤字,你告訴我,
哪個家族會跟彭哥列一樣啊!!

正當我這麼想,啊啊-
我那無良門外顧問的槍口好死不死抵在我的太陽穴,同時也傳來他有如惡魔般的宣告聲,「蠢綱,你要是在不阻止,你應該知道後果吧?」
我當然知道後果!後果當然是直接被你槍斃,然後棄屍在荒郊野外,報紙上就會寫彭哥列新上任第十代首領被自家門外顧問槍斃,從此下落不明。

唉,不知道今年能平安過年嗎?
我暗自戴上毛線手套,死氣模式啟動。
「你們煩不煩阿!!!」翻桌,動作一氣呵成。
我真是神準,一翻桌就不巧砸中那群正在鬥毆對方的人。
「你們,傷口似乎是好太快?嗯?」皮笑肉不笑的問著前方被壓在書桌底下的眾人。
各位,對不起,你們知道我的苦衷,看看我身後,有一把AK47的槍正在瞄準我。
「十代首領,身為您的左右手,我竟然這麼失態,我真是太對不起您了,我會自行寫好悔過書呈上來給您批閱的。」
真不愧是隼人,麻煩悔過書就免了,我不需要再增加一堆文件來圍攻我,忍耐。
「哈哈,我只是在替綱吉你清除有害的蟲子而已。」
武…你的背後似乎不是這樣子解釋的,很明顯看出你的害蟲是在場這些人,忍耐。
「澤田,一起極限吧!」
了平大哥,你永遠沒有懺悔的意念,唉…我忍。
「藍波要旋轉的紅白拐杖糖,阿綱,買給我!」
我要是買給你了,我鐵定被槍斃,在忍。
「咬殺!」
很好,夠簡潔有力,簡潔到我的忍耐限度快到極限了。
「親愛的綱吉身邊有許多大害蟲,做為你的未婚夫,我理當幫親愛的你清除囉,喔呵呵,今年聖誕節一起甜蜜的度過吧~」
完全沒有反省,到極限了。
「一群混帳!!我才剛解決完一堆公文,你們就製造攤子給我收,嫌你們工作太少薪資太高是不是?還是說你們要到北極那裡創建新的彭哥列分部?也不懂得反省,看看我的辦公室,上禮拜才整修完畢,這禮拜你們就給我拆了半成,找死不成?」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就算沒有里包恩的槍口,在看到自己辦公室不修邊幅的模樣,還有各個守護者沒有反省的意念,咳!更正,僅只一名有反省之下,忍耐是有限度的。
「親愛的各位,彭哥列的專屬醫院等著你們呦!去那裡陪夏馬爾醫生歡度平安夜吧!」
給了他們ㄧ人ㄧ個炫爛的微笑,抬手握拳。

碰!

平安夜的時候,要唱聖經安慰自己喔。
聖誕節快樂,親愛的各位。

「唉,這個月,又是赤字了。」無奈,在財務報表上圈起ㄧ排紅字。
「蠢綱,門外的那堆禮物整理一下,放在那裡礙眼。」無良的門外顧問踹了我一腳。
「嘶-痛!好啦。」又無奈,今年聖誕節的禮物又暴增了,苦笑了一下,
請巴吉爾將那些禮物搬到我臥室,當然是自家部下的禮物,我才勉強收下,
剩餘的就捐贈出去吧。

今年的聖誕節,在彭哥列家族年底總結算,總共損失了將近13億歐元,該死。
我要去哪裡弄來13億歐元來填補這些洞,跟迪諾先生借嗎?不成。
那會害加百羅涅家族在一夕之間全毀,密魯菲奧雷呢?更不成,我那堆殺人非常有效率的部下們,會剷平他們所有人。
嗯,黑市交易那些更不可能。
我哭,去那裡生來13億阿-










-eNd







這ˋ這是綱吉嗎?
其實這不是綱吉阿阿阿阿阿(汗)
是綱中心,但不是all綱,是綱all(爆)

歡迎指教,我是第一次打家教文章XD"
所以有些東西會很混亂(哭跪)

轉自台論 http://www.twbbs.net.tw/22391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