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說呢?

因為今天中午吃米糕還拿回房間吃,湊巧地~室友的回來了!

我想她們是贛樵在心裡,在忍耐!(我想的啦XD)

米糕是一種很香的食物,所以打開來吃整間房間都是味道~

她們忍受不住了,說好臭!!(暗示要我出去吃)

好咩~我就該不會要我去雕塑公園吃吧!!(開玩笑的口氣)

秀芳阿秀芳,妳是意見最多,最死腦筋的一個知道嗎?

竟然妳可以去電視那吃呀~(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很火大!)

我就把午餐收一收,拎著阿紋朝雕塑公園走去。

這算還好的煩事,最煩的事是嘉儒!

我真是徹底心灰意冷!

補交的盒子我沒有很晚拿給她,走過去時看到她聊天聊得很高興,就伸長手把盒子擺到她面前。

結果她瞬間語氣不友善還感覺出有一絲絲的煩躁~說妳想辦法生夾子,我沒辦法給妳,然後拿給小侯

(不知道為什麼要拿給他)接下來自己看著辦!

...........聽到這有種......靠!!這啥小老師呀!!!我又沒遲交!!!

接著就把那補交的擺一邊繼續做我的緩衝。

好啦~找小侯~小侯疑惑的問嘉儒怎回事?

那傢伙竟說自己教吧~我已經交給老師了!!

什麼!!什麼!!!交給老師!!!我有沒有聽錯阿!!!我怎沒聽到或看到妳在收盒子呀!!

那不收我的是怎樣?

我體諒她當賤女人小老師的辛苦,我很少會在意別人的行為,認為那就是他們的個性呀!個性是會影響習慣的!

我最看重的就是態度!

真的很討厭捏!妳的態度這麼差!很抱歉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從此我和妳相處就只是恭敬和君子之交而已,不會再深入了!

來一個輕鬆的題外話,最近我迷上「失真」這兩個字哩=\\\\=

因為好好用,超有FU的!

例如:解析度太小影像會失真!但是用在人身上蠻像失去貞操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