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還是一樣長,一個月又一個禮拜....

不一樣的是,我要工作了^^

到媽媽的公司打工,印保單。

我的媽呀~~保單超厚的@@|||

我也拼命熱血的印XD

對了,昨天我不小心感冒了/   \

不知道為何突然沒熱水了,好冷唷!害我用冷水洗頭,身體就沒勇氣洗了。

睡覺時吸的冷空氣直通到喉嚨,痛苦死了!!

到6點多我被冷醒,頭好痛、身體好熱....感覺好像有小發燒。

媽媽摸我額頭說沒有...給我加被子。

本來今天要用這當藉口不去公司的,卻還是沒辦法違背良心。

大家都感冒過了,換我了...唉...前天經期也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