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除了雲雀外,所有男變女、女變男。人物都10年設定。

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或關掉※

我叫澤田綱吉,二十一歲,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眼前外觀看起來很壯觀的大廈,錄取率頗高的,幸運的我錄取了^^

從下往上望去,似乎很難看不見頂端,座位於此,襯托出大廈在這的高聳與壯麗。

「....真是有錢....」忽然心中感到莫名的不平衡,低聲的滴咕幾句

從自動式的大門門口進來後,大廳的寬敞也是大得嚇死人;水晶吊燈(上面的水晶可是三克拉的呢
="=)、真皮製的沙發...

.......這就是所謂的貧富差距嗎?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像鄉巴佬,馬上停止東張西望的動作,迅速的走到櫃檯那兒。

櫃檯小姐有一頭淺褐色直落到肩膀的秀髮(比我的顏色還深),像藍寶石般的雙眼(有一眼遮住了="=我想應該是〝雙眼〞)、稍微接近小麥色的肌膚,像是受過很好的訓練一樣坐姿非常的端莊,年齡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妳好,我是來報到」對她露出禮冒性的微笑。

「澤田綱吉!?妳是家光大人的千金囉!!!」她整個人激動到站起來抓住我的雙手。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妳認識我爸爸!」天呀!!難道爸爸有戀童(?)不成="=

「家光大人他呀可是隨身攜帶著您的照片喔~」聽著她滔滔不絕說著爸爸的事,我的頭快爆了!

「妳是新來的吧!」一聲輕柔好聽的男音從我耳中傳來。

我轉過頭去,倏然地對上一雙水靈的漂亮褐眸,真是漂亮的女...呃...男生@口@!!

「是的,我叫澤田綱吉。」好可愛唷,好想娶(?)他回家=\\\=真是的我在想什麼(敲頭)

「我帶妳去部門吧。(微笑)」這個微笑真是犯罪呀(忍住鼻血=\\\=b)

走過一堆長長的走廊,搭著透明的電梯(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一晃眼就來到了十八樓。

電梯門緩緩打開來,辦公室裡的高級設備馬上印入眼簾,早在樓下有一番見識的我已不會再被嚇到了。

(這...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我叫世川 京,多指教,我們做朋友吧~」那位像天使般的可愛男孩展露殺死人的微笑,伸出他白嫩的手以勢友好。

「嗯~多指教囉^^」


......糟糕了.....我‧迷‧路‧了....

奇怪,我的導航系統一向很準的呀,怎麼今天突然壞了!!

走在這九彎十八拐加燈光昏黃的漫長走廊上,頭還真暈,在這上班的個個都不是普通人="=

「阿...給...阿...本公主住手...嗚...」在昏暗的某處傳來令人臉紅的細語,我反應式的豎起耳朵找尋聲音來源。

「哈,這種情形妳真的希望我停嗎?」有著白色長髮的女人一句霸道的邪語就令牆人的矮人兒閉緊嘴巴,緩慢地抽出埋在大腿內側的右手「嗯,真是漂亮,妳看~」竊笑著,女人揮舞手指上的黏稠物,壞心地抹在嬌小女人臉上。

天呀,竟然在廁所裡上演春宮!也太刺激了吧,哇喔!我趴在門上,睜著一隻眼,從門隙縫裡窺探裡面的風貌。

就在我看得入神時,一道低沉而冰冷的聲音在耳邊傳入「偷窺是不好的事吧!」嚇得我心臟馬上狂跳好多下,同時捂住差點要叫出聲的嘴巴,並不滿的轉頭過去。皮膚白晰,一頭蓬鬆的黑色短髮,一雙犀利的鳳眼像是要把人看透般的充滿睿智...好看的薄唇一開一合的在說什麼;我一個字也沒聽到,只知道心藏又狂跳了好多下,臉頰上浮現滾燙的緋紅。

......這種感覺到底是?

「妳有在聽我說話嗎?小心我咬殺妳!」發覺我心不在焉,男人俊美的臉蛋顯現不悅的神情,不知從何處拿的鐵柺咻地一聲就架到我脖子上。

「呃...抱歉...我不小心迷了路...」有些心虛的苦笑,為了不讓他起疑眼睛不敢撇到別處。

「.......我帶妳回去吧....」沉默了3秒男人只說出短短6個字,轉身自個邁著步伐走著。

現在是什麼情況....?跟上去嗎○A○?男人似乎發現我沒跟上,轉頭盯著我示意要我跟上。

...如果我沒追上會死的很快吧...



「唉,真是丟臉...」臉真是丟大了,幹嘛建成迷宮樣式呀!

「不用感到丟臉,每個來這上班的人第1天都會迷路」坐在我隔壁的天使男孩...我是說京說著安慰的話不時露出那治療系的笑容。(喔喔喔~果真是天使呀=///=)

「哼,真好笑,本公主可沒迷路過~」說話的是有一頭金色捲髮瀏海遮眼,一身蘿莉服的矮個女人。咦...這聲音有點耳熟...

「是嗎?貝爾當時妳怎常搞失蹤阿」從貝爾身邊走來一位高挑火辣身材的白長髮美人,「我才沒有呢!公主怎可能會迷路」見貝爾這般反應雖早料到但就是怎樣都不會膩,可愛的不得了,賊笑著把正在鬧彆扭的公主擁入懷中。「放開本公主,我說過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抱我」臉上的潮紅越發越大,雙手不斷揮動想掙脫但是都徒勞無功。

白長髮美人一臉得意的笑,抱著懷中的人兒要走向位置上時,轉頭大聲對我說「小不點,我叫史佩爾畢.S.史庫瓦羅,這位小矮子是貝爾菲哥爾」比了懷著的人兒笑著。...原來她們是在廁所演春宮戲的人...嗯...。
一有人帶頭眾人馬上一湧而上,紛紛對我來個自我介紹一番。

「嗨,我叫山本 舞子」爽朗、清新的笑容,俐落的短髮襯托出主人陽光般的氣質。

「妳好,我叫獄寺隼人,我可以當妳的助手NO1喔ˇ」一頭灰色的及肩的長髮,有點兇狠的臉,讓人誤以為是大姐頭。

「呵呵呵,我是六道 骸叫我骸HONEY就好了,親愛的綱吉」這位有異瞳的鳳梨頭女人,還大膽的擁著我對我上下其手=口=|||「阿阿阿阿!!!!!!快放開我>口<!!!」我抗拒地伸出手想推開攬在我身上的人,怎奈她卻像是蛇一樣緊緊的、一動也不動的緊抱著我。

「快放開她!!!」「妳怎可以先偷跑呢!!!」後著的那句不對吧,我怎有種不好的預感。說話的兩人身上散發著黑色不明氣團(作:黑色查克拉!?),「死鳳梨妳準備變成切片(鳳梨酥)吧」手上不知何時已握著武士刀和炸彈的兩人,面露凶惡的衝向這來!

「妳們停一停阿!!!!」這樣我也會一起遭殃的!



黑幕降至蒼穹裡,外頭剎那間黑壓壓一片。

終於下班了,真是累壞了....我的同事還真是熱情阿...哈哈...

其他人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嘰嘰喳喳的討論等等要去哪遊玩。我好累只想回家洗澡後跟我的棉被親熱...

「.....呢?」嗯?有人跟我說話?「親愛的,我在跟妳說話耶,有聽到嗎?」性感的嗓音在耳邊傳入,伸舌舔著潔白如玉般的耳垂。

「呀!!!!妳幹什麼啦!!!」那可是我的敏感帶呢!剛剛全身竟然對她起了反應,丟死人了!「呵呵呵,誰叫妳不專心,這是給妳的處罰。」骸大言不慚、口氣依然那麼狂妄。受不了,我到底是招惹誰了...「....有話快說,六‧道‧小‧姐」「喔~好吧,下星期我們要為妳辦個慶生會,記得要來喔ˇ」走之前偷親了我的臉頰。「......」唉...如果不是離家近薪資又高,我真巴不得現在離職...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走到家門口,拿出鑰匙正往鑰匙孔插入時...門,迅雷不及掩耳的被打開來。

「小綱吉怎麼這麼晚回來呀ˇ」還沒看清是誰,就以撲倒在我身上。

「哇哇@口@,嚇死人...咦!!白蘭姊姊妳怎進去的?」趴在我胸前的白髮美人,一臉神秘兮兮的從她那傲人的雙丘中拿出鑰匙來。

「看!!我打的唷ˇˇˇ一模一樣ˇˇ」猶如炫耀一件了不起的事一樣,語氣可得意的呢!(我怎有種要暴青筋的感覺....)

這是非法入侵耶...唔...身體真是沉重...眼前的物件怎越來越模糊....

現在睡一覺或許是不錯的事....

(待續)

後記:

喔耶~第1章終於生出來啦!!(總覺得每篇文文怎都生的那麼困苦呀~”~)

我真是喜歡男變女、女變男=//v//=

看到這裡的大大謝謝支持,希望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