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上
遊戲簡介
面對2人的抉擇...我該選擇哪個? 虛擬與現實,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他,對我是如此的溫柔,然而另一個我喜歡的他,卻是如此的忽遠忽近,我一定要做個抉擇,但是,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判斷力了... by ♡笨〃娃 

bassavg.com/platform/game.php←下
遊戲簡介:面對2人的抉擇...
                    我該選擇哪個? 虛擬與現實,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他,對我是如此的溫柔,
                    然而另一個我喜歡的他,卻是如此的忽遠忽近,
                    我一定要做個抉擇,但是,
                    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判斷力了...                 by ♡笨〃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