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GL文,女體化有。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或關掉※

灰濛濛的顏色佔滿了整個天空,厚厚的雲層一層一層的把烈日吞噬。

我光著雙腳,慢無目的的走在粗細不一的海灘上。

現在我該何去何從....哪裡才是我的避風港...

妳說妳會一直當我的王子...縱使妳是女人...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有那〝位女孩〞呢...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像是要宣示一樣,貝爾的手機出現了一組陌生的電話號碼。

『快分手吧!她已經跟我在一起了!我們還做了跟妳們平常會做的親熱事喔!』

這是什麼?分手?史庫瓦羅?貝爾臉色慘白的轉頭,看著外頭正在隨劍起舞的史庫瓦羅。

把口水吞嚥下肚,貝爾的心中充滿了不安感,口中不停默念著沒事的,像是要給自己一道保護牆。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史庫...」假裝平靜如常,但是心頭小小的波浪卻一直轉動著。

我們怎麼了?我們到底怎麼了!!!???

聽到貝爾的呼喚,正在練劍的史庫瓦羅停止動作,走到貝爾身邊「肚子餓了是吧!」寵溺的摸著貝爾的頭頂,殊不知即將有災難來臨。

貝爾沒說話,金色的頭髮被風吹亂飄揚著,就像她的思緒一樣。停了3秒,緩緩拿起手機,拿在史庫瓦羅的面前「這是什麼?她是誰?」

拜託請妳告訴我,只是一個惡作劇。妳們沒什麼...

史庫瓦羅看著手機內容,沉默了下來。無聲比吵架更讓人難熬,史庫瓦羅只是把手機蓋了下來,輕輕的放在貝爾的手心裡,自顧自的走進屋內。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站住!妳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公主耶!這是對公主該有的態度嗎?」像是被推入冰窖一樣,貝爾的心凍結了...整個人慌了、亂了...

史庫瓦羅沒出聲,也沒走出來。

「我是公主!混帳!嗚阿阿阿阿!!!!!!!」再也壓抑不住那股鼻酸,貝爾在原地蹲了下來,放聲大哭,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毫無顧忌的。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接下來的日子,貝爾和史庫瓦羅依然住在那棟小屋裡,只是兩人形同陌路....

見了面也只是以點頭來打招呼。

我們現在只不過是個同居人罷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好幾次我想要放下身段跟妳說話,可是自尊心做祟,不允許!

我們越來越遠離了,漸漸的妳也不常回到這個家,每夜我獨自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

淚總是流了又乾,乾了又流,無限循環......

我想殺!我想殺了那女孩!!!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天我卻沒有行動呢!?我在害怕?怕看到她們相愛的樣子?

「呵呵哈哈哈哈!!!!!」貝爾仰頭大笑,淚痕佔了兩頰,苦澀的笑聲迴盪在房內。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貝爾生日快樂,還有這是我送妳的,要好好愛惜呀!」史庫瓦羅笑著,將豔紅戒指套入貝爾的左手的無名指內。

「我知道啦!妳以為本公主是那麼隨便的人嗎?」貝爾也笑著,那抹笑容是那樣的甜蜜。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貝爾一不小心把戒指弄丟了,兩人在屋內找得焦頭爛額,還好在電視上找到。

「喂!矮子我不是要妳好好愛惜嗎?」真是竟然那麼隨便就丟在別的地方。

被罵得好無辜的貝爾,不甘示弱的也罵了回去「都找到了嘛!罵公主我幹什麼啦!」

最後倆人賭著氣坐在屋外左右兩旁的倚子上,直到黃昏時分,史庫瓦羅因肚子餓所以先放棄她們的賭氣,走到貝爾那抱住她「對不起啦!是我不好,我肚子餓了!去吃飯吧!」

肚子也餓了的貝爾,跳起抱住史庫瓦羅,滿臉高興「我就知道妳會原諒我,我好愛妳!」



愛妳、愛妳、我好愛妳...

誰還記得,誰又忘了...多少次多少個諾言...

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我們之間的情...



走回屋裡,廚房那傳出兩種說話的聲音。一種是熟悉的聲音,是史庫瓦羅。令一種是好陌生,完全沒聽過,不過說話的口氣倒是跟自己好像...難道是...

蹎著腳尖,無聲的走進廚房,一看...史庫瓦羅正摟抱著一位跟自己一樣有著一頭金色捲髮,說話語氣簡直是自己的翻版的矮個女孩。

「妳們...阿阿阿阿阿!!!!!!!!!」不要!!!不要用妳那雙手臂擁住她!!!那是我的位置!!!!!!!!!

完全陷入暴走狀態的貝爾,用狂奔的速度衝向那兩人,短刀在手中握緊,就在咫尺之處雙臂奮力一擲!短刀就以光速般直筆的射了出去。

非常準確的正中那位女孩的背,一共有15刀,全都正中要害。

女孩的血像噴泉一樣,從嘴到背部很有默契似噴個不停。「喂!貝爾菲哥爾妳在搞什麼鬼阿!!!」史庫瓦羅呆住了,她沒想到貝爾竟然失控了。

「血、是血,真是骯髒的血......哈哈哈~騷貨應該快死了吧!」貝爾全身染著女孩四處飛散的鮮血,猶如失心瘋的狂笑著。

我得不到,妳也休想得到,我要讓妳知道,貝爾菲哥爾不是好惹的!!

貝爾踏著瑯蹌的步伐走向大門,以冰冷的聲音對著正在搶救的史庫瓦羅說「再見了......我的王子...我們這次徹底分手吧...」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我就是愛得太深,才會遭神眼紅吧......

我愛得太過頭,讓妳不想再服侍我這嬌縱的公主吧......

摘了我的心,然後好好的捧著它再捏住它......好痛...真的....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一個人睡好不舒服,公主我不喜歡......

所以公主我要放手......我才不稀罕那個愛!!!!



貝爾不停的狂奔著,來到熟悉的海灘邊,厚厚的雲層急速流動著,轟的一聲,大顆大顆的雨珠急速的落下,下起了一場滂沱大雨。

貝爾沒有去躲,只是任憑它們把自己的身體打溼,頭仰望著天空。

使出全身的力氣,大喊著「史庫瓦羅妳這個笨蛋!!!!!!」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才不會怕寂寞呢!!!!!沒有妳,公主一個人也可以生活!!!!」

大約過了半小時,貝爾氣喘噓噓的座在海灘上,僅管她已濕到不能再濕了。

因為我是公主,所以才不會流淚......


後記:

初次寫GL文(點頭)

也再挑戰悲文(再點頭)

寫完,我真的發現我真的不適合寫超悲文Q”Q

這幾個禮拜,真的讓自己好忙。

接下來又要趕雲雀生日賀文、人物圖!!

時間又不夠,還有學校作業(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