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睜開雙眼,環顧著莫生的四周。這張床好舒服喔~軟棉棉的...應該是天鵝絨吧?真好摸ˇˇˇˇ伸出手不斷的摸著這價值不斐的床。

「妳醒來啦~」一聲溫柔順耳的聲音飄入我耳裡,這個聲音好耳熟阿0口0!轉頭過去看到剛洗完澡,黑色髮絲滾著水珠、穿著家居服把身體線條完美雕像出來的禾彌先生。喔~天阿!那塊屁股真是翹=/////=(作:妳又開始變態了!綱:!!!!)

禾彌感受到綱吉那有點過火的熱視線正掃射著他,「妳在看什麼呢?」渾身好像要被火燒出洞一樣,禾彌趕緊走到離她最近的椅子上坐下,免得繼續被她眼睛強姦到骨頭全沒了。

唔!!!看得太入迷了0口0!!「沒、沒有啦!」我回答的有些心虛,手抓著後腦杓的頭髮表情有些小尷尬。我總不能回答說因為你的屁股曲線太誘人了,讓我好想摸下去吧!!!

「嗯,對了~妳要吃早餐嗎?沒吃的話這裡有唷!」他再次露出那殺死光所有細菌的笑容,比了花雕式桌子上的早餐。(唔阿!我的眼睛又要瞎了>A<!)

肚子裡的頑皮鬼正踢著我的肚皮,催促著我去吃,好像在告知我說〝老子肚子餓了!快去吃餵飽我!〞真是的我好像養了寄生蟲一樣QAQ!

「那我就開動囉ˇˇˇˇˇ」呀,這泡芙真是鬆軟到不行ˇˇˇ好好吃ˇˇˇˇ吃著吃著,突然間想到自己怎會在這裡!?記得我很早就起來要準備去散步,突然鼻子聞到好濃的藥味,腦筋昏沉眼前一片黑的....難道....!?抬起頭看著一臉笑容滿滿的禾彌先生。

「呃....那個...請問這裡是哪裡?」該不會這甜點有下毒吧|||

哈哈~她真的好短路,真是太寶了!「我家,這裡是我的房間。」他的笑容更加耀眼,阿!我要永久眼瞎啦>口<!

聽到他的回答讓我更加不敢再吃下去,馬上放下手中的泡芙。「這該不會有毒吧!我我我我吃飽了。」我中毒了嗎?|||

真是太過可愛的動作了吧!!!禾彌再也忍不住的笑出聲來,「呵哈哈哈哈~」笑得前伏後仰,跟優雅的姿態有一份衝突感。

阿阿阿阿阿0口0!他笑得也太過火了吧!「我做了什麼嗎?」怪怪,我的舉動都跟平常一樣呀。|||

笑到不行的禾彌,喘著氣很努力的說,「沒、沒沒,只是...太過逗趣所以忍不住了...」呼呼~好久沒這樣開心了。

稍為恢復的禾彌望著擦得透明的玻璃窗,「今天是陰天呀,希望別下雨才好...」她會來的...她不喜歡雨天...








剛起床的白蘭醒過來後,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又再跳了,糟糕一定是又發生什麼事了...整個人響起了警戒,白蘭梳洗好後,發現綱吉沒在屋子裡。

「小綱吉妳在嗎?」白蘭大喊著,只是屋裡只剩下她的聲音外,沒有回應她的聲音。

她到底去哪裡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一顆冷汗滑落白蘭的額頭。

打開大門,準備出去找人時,發現信箱裡塞了個東西。

「這是?」蹙著眉,伸手拿起東西來。是一張紙條,非常的純白,看樣子是今天放進去的。

白蘭忐忑不安的打開那張紙條,


   好久不見了,妳好嗎?妳家的寶貝我就先借走囉!稍後妳要來的話就來我家吧! 禾

果真是他!!!!!!!!!!!「可惡!」白蘭氣急敗壞的把紙條在手心裡捏皺,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給正。

「喂,怎麼了?」每次白蘭遇到大麻煩時就會直接撥手機給她,沒事才會撥家電,這幾年來的習性,讓正跟白蘭的默契已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現在她打了手機,不疑有它,接起來正直接問重點。

聽到這幾年來不離不棄老朋友的聲音,白蘭充滿了力量。「小正幫我準備那個東西。」白蘭的聲音微些的怒氣,灰濛濛的陰天正是她現在的心情寫照。

「那個?喔~我知道了,我幫妳看看它的品質,15分鐘在並盛大橋下見。」正交代完後,雙方掛了電話。

掛電話的白蘭,眼神猶如羅剎,殺氣四射,蓄勢待發準備來場硬仗。






被父親喚回的雲雀,沒辦法的放員工一天假,隨性的打包行李就回老家。

想也知道被喚回要做什麼,一路上雲雀的心情簡直比外星人拿飛碟打他還糟。

回到已有5個月不曾回來的家,坐在沙發上的父親,見兒子回來展露笑臉。「恭彌歡迎你回來。」

心中雖有不爽,但如果一開始就發火這步棋局註定是輸!「...好久不見了,父親還是一樣健安。」即使面對親人,雲雀的臉上依然招牌式冰冷表情。


「不用叫我父親,叫爸爸就好了。恭彌,這位是弩代是妳的未婚妻。」雲父望向坐在右手邊沙發上,有頭柔順俏麗黑短髮、眼尾上揚、健康的小麥肌,看上去是位有個性的精焊女孩。

弩代的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冷冷的看著雲雀,「你好。」簡單的問候語,沒有下文就這樣閉上了嘴巴。

雲雀沒開口,只是點了點頭表示問候。冷空氣爆到極點,讓坐在中間的雲父非常尷尬,「你們2位聊,我老人家先走了。」俗話說遠離危險的地方就是開溜真是沒錯。

看著雲父走遠,本來沉默的弩代微皺著眉,開口問「你也是被逼的吧!」雙手擺在胸口交插的問著。

哼,果真是位肉食性動物。「是的,妳會這麼問,是有另有計劃?」對於這位氣味相同的弩代,雲雀先前的殺人怒氣全部消散。

弩代並沒有馬上回答,站起來走到窗戶邊把窗戶大開來,「請問我可以抽嗎?」亮出一根煙,問著雲雀。

「嗯...」沒有多想,輕聲的回答。

『喀喳』打火機摩擦點火的輕脆聲,橙黃色的火點燃了煙頭,「就直接拒絕吧!當然不要那麼快,免得壞事。」吸了一口煙,吐出了煙霧。

「拒絕可以,但是家父是個有權威的人吧!」雖然表面上的話很簡單,但是雲雀卻看出另一道話語的意思。

「嘻。」煙霧迷漫包圍著弩代高挑的身體,對於雲雀的聰慧,弩代微笑了。「真是聰明,我當然抓到他的弱點囉!」指頭上的煙捻熄在旁邊的煙灰缸中。

果真是胸有成竹。聽到這答案,心頭大好的雲雀,露出笑容,「那麼明天我會好好配合的。」

弩代也以笑臉回笑,「請多指教。」








並盛大橋位在街道的鬧區,來回的人多,白蘭實在很不喜歡這地方,一來每次來這都被搭訕;二來搭訕的人都很死纏爛打。

今天也不例外...「小妞從哪來的?」從哪來關你屁事!「有沒有男朋友呀?」有沒有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欽!不要不理人嘛!」要不要理是我的自由!!

快被無賴氣炸的白蘭,緊管頭上冒著無數的青筋,還是忍著等待正的到來。

快來阿!小正!!我快要大開殺戒了!!

「白蘭!」前方傳來一道救贖聲。

被從地獄拉上來的白蘭奔到天使旁,「小正!真是的!怎那麼慢阿!」一肚子的牢騷全部吐了出來。

「哪有,剛好15分。妳看!」最討厭被人說不準時的正,不滿的露出萬年準時錶給她看。

「算了!東西帶了吧!」就算自己的嘴在怎麼厲害,也鬥不過這滿腹學問的正。

「嗯。」

「走吧!」把正移到後座,白蘭抓緊手把,催著車子揚長。







「外面烏雲越來越多了耶!」我盯著窗戶外頭的烏雲說,這甜點也好好吃唷ˇˇˇˇ

禾彌也望了窗戶,「好像是」微笑的喝了伯爵紅茶,「對了,妳應該聽過白蘭說過我的事了吧?」血紅的雙眼變得犀利的盯著綱吉。

我一聽,手上的甜點滑落到地,「嗯,聽過了。」阿阿阿0口0!為什麼突然那麼問呢?

禾彌放下茶杯,早到綱吉身邊,用手指托住她下巴,「那麼,妳知道妳現在是人質嗎?」眼神直盯著。

阿阿阿0口0!人質!?原來我還是被綁架啦!!「唔,我知道!」

禾彌嘴角的笑意越發越深,「對妳做什麼事,可都是我的自由呢!」阿阿??

我沒頭沒腦的反問著,「什麼事呢?」眼睛看著他那雙紅寶石的雙眼。

他的嘴靠在我耳邊輕聲的說,「男女之事....」



(待續)

我累敝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