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組兒-棄權
作曲:徐繼忠 | 填詞:何啟弘 | 編曲:Gary Tong

很疲倦 在留與離開之間周旋 慌到沒有知覺
你只想愛我幾天幾夜 我天真以為 能幾年 幾月
掉進一個謊言 手不肯放 就會整個淪 陷

很危險 怎麼能愛得那麼卑微 等著被你忽略
害怕的眼淚流一整夜 但你的 安慰 卻只給一點
應該怎麼擺脫 愛情的包圍 讓我往後退

對你的熱情你的虛偽再也不眷戀
我試著判斷試著習慣被愛的盲點
完全 棄權 不讓你分配快樂傷悲
放棄為你再失眠用等待來熬夜
放棄配合你要的情節做個心虛的演員
愛你的累 明天會不見 春天應該 不遠#*

REPEAT

(愛上你對不對)
不再奢望難題會有解
(愛你是場夢魘)
眼看著你出去遊戲人間 只讓自己 埋怨 後悔


LINDA-也許
作詞:李家琪 作曲:李家琪 編曲:呂紹淳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Repeat *,#,△ #,△

也許有一天你~ 你也會寂寞~


阿桑-葉子
詞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梁靜茹-失憶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承諾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Repeat  # , * , *


王心凌-明天見
作詞:陳靜楠 作曲:林俊傑

雨下了 又停了 淚流了 又乾了

 你走多久 多遠了 我還在這

 你說的 你忘了 可是我 還記得

 手心裡 緊握著 已不屬於我的親熱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 再聽不見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

 放手了 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 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明天


蔡依林-離人節
作詞:嚴云農 作曲:馮翰銘 編曲:Mac Chew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Repeat *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蕭賀碩-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Repeat *#@#@)
 本來就不公平


S.H.E.-紫藤花
作詞:姚若龍 作曲:Carlsson Andreas Michael/Yacoub Rami/Poriter K C
編曲:鍾興民/謝明祥/魏百謙

E: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S:精彩沒結局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H: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E: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S:最曖昧的人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H:假如能像風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S: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E: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H: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E: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S:以為還回的去


合: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陳慧琳-記事本
作詞:周傳雄 / 陳信榮 / 作曲:周傳雄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睛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溫嵐-地獄天使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王豫民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謎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 卻捉摸不定 讓我身陷荊棘的領域


*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

 愛的疲倦 心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定的罪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擁抱著遺憾 墬落在天際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但你已決定


孫燕姿-我不難過
作詞:楊明學 作曲:李偲菘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在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張惠妹-你好不好
作詞:胡如虹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Tman For"Sonic Sancutuary"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想我已學會了 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蔡詩蕓-四月六日
作詞:Mido 作曲:黃韻玲

四月六日 晴時多雲 心裡下著雪

早餐白開水 敬一夜失眠

我的今天 已經失去我的昨天

心情的版面 寂寞寫成淚


你為什麼不能愛我 勇敢一點

像我愛你的不顧一切


我 只是個女孩 愛上個男孩 渴望幸福的被愛

你給了我愛 又把手放開 幻滅幸福的悲哀


四月六日 晴時多雲 心裡下著雪

手指在琴鍵 敲不盡思念

落葉 成就下一次愛情盛開季節

這樣的傷心 也是種唯美(就讓它蔓延)


你為什麼不能愛我 勇敢一點

像我愛你的不顧一切


我 只是個女孩 愛上個男孩 渴望幸福的被愛

其實我明白 你不會回來 幻滅幸福的悲哀

我 只是個女孩 愛上個男孩 幻滅幸福的悲哀


卓文萱-愛我好嗎(原唱:蘇慧倫)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慶元 編曲:涂惠源


雖然收斂了許多情感 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Repeat △ * △ △


最容易被忽略的 角落


林冠吟-毀滅愛情
作詞:余一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Repeat *,# #


藍又時-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Venk) 編曲:洪信傑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r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