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做著報告,真容易亂想……

吹著電風扇而冷冷的房間,外頭已無日陽的下午。

今日妳無法上線,讓我好想妳……



突然地,想到妳說喜歡我的理由。

『因為找到跟之前同樣感覺。』

同樣的感覺?我好嫉妒那位跟妳有一年回憶的女孩……

不甘心作祟,我想哪方面都比的過她。



因為愛會使人猙獰、使人甜蜜、使人不安、使人比較心更強。

太愛了……所以好吃醋、好羨慕;而更加的多了點嫉妒……


愛情故事怎麼發生的誰也不知道。

這句話忘了是從哪聽來看到的,以前的我無法理解,而嗤之以鼻。

現在我瞭了,一但體內發生化學效應,就算是厚牆也阻擋不了。



過往的戀情總是讓人好奇,訴說著美好反而惹一身腥。

能不能夠對我說,「妳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