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上這條路,無畏懼。

怕的昰我的付出、投入都隨流水漂走。

愛愛愛,再大的愛都擋不了旁邊的其他雜訊。

妳的揮之不去,我的心酸,使得兩方都害怕童話不可能美好。




出門去,往後本該是更濃蜜不是嗎?

怎……還是苦情呢?

或許是我沒經驗吧……

沒有很大的堅強面對不完美的斑點,卻變得越來越感性。







好愛好愛妳,為什麼……還是那麼的不安定?






我不是她,我是我。

此刻妳牽的手,不再是小手。

妳和她的過去,和我真的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別再叫我陪妳回憶……

我不是她!我是妳的兔貓。

那個記憶中的女孩,她已經離開很久。

愛妳的人,現在是我!

也許愛情就是這麼的不公平,但至少不可以太不公平!

我們倆人的感情,我和妳的對話。

可不可以別再有別人的陰影……





聽著RUBY唱著「我不是她」,淚流。陳小霞寫的曲真的很棒,施人誠寫的詞共鳴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