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恨我嗎?」一開始本田就這樣問了灣ちゃん

灣ちゃん也很誠實的回答了「說完全不會的話,一定是騙人的。」

算是一個很有保留的開頭,是說我很喜歡這種一開始就把主旨打明的開頭

簡單來說就是甲/午/戰/爭後,打敗仗的中/國把台/灣割讓給了日/本

中間咖啡色片段算是回想WW2(第/2/次/世/界/大/戰)前亞/細/亞各國的相處

當時的中/國確實算是個大哥角色~

是說這個灣ちゃん還真是個好孩子QQ

即使被對方拿刀威脅(這段讓我感覺本田似乎是希望被灣ちゃん憎恨)

但灣ちゃん仍選擇了原諒--因為仇恨不會帶來解脫,只是一種惡性循環

因為戰爭而傷痕累累的本田,或許也沒想到治癒自己的會是一個擁抱

最後才是這個同人最棒的地方!!

片段再一次回朔到本田問灣ちゃん︰「妳不恨我嗎?」

灣ちゃん︰「說完全不會的話,一定是騙人的。」

灣ちゃん︰「不過不要緊的,因為我喜歡現在的本田さん,所以不要緊的。」

灣ちゃん︰「因為我喜歡能夠好好地哭、好好地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