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你的髮我都好喜歡,那股呼風喚雨般的王者氣勢我也好喜歡.......

該怎做能才離你更近一步呢?我的初戀...


不知不覺認識雲雀先生已有十年,暗戀他這麼久,那顆等待的心,一直懸浮著。

「唉......」嘆息的聲音,再次從一平的嘴裡冒出。這是第幾次了?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恍著神用木棒稈著麵團。

從稚氣的孩童漸漸變成花漾年華的少女,孩提時代因害羞而出現的桶子炸彈,不只是讓店裡的客人;甚至是外頭的路人

都帶來了極大的困擾!所幸在師傅的努力之下,把它封印了起來。

小時候不懂喜歡是什麼,只知道每次看到雲雀先生,心都蹦蹦的狂跳著,還以為自己得心藏病了呢!經師傅的一番講解

才知道,原來自己得了戀愛病......

一平的心不在焉桿著的麵團,從厚實的皮變成可透光的薄皮。「一平...一平....一平阿!!!」老闆在旁邊不知站了多久

,當他走進廚房,看到他用錢買來的材料,竟然變成薄膜!這下去還得了,得阻止她才行!

老闆使出全力的大吼,終於把一平拉回現實。「唔...老...老闆!?你什麼時候來的?」一臉受驚嚇又疑慮的臉,看著頭頂

冒著白煙的老闆。

「妳看看妳做了什麼!竟然把麵團桿成薄膜!我可沒有要敷臉阿!」老闆捏了一小角的麵皮,擺在一平的面前,碩氣指

使的罵著。

阿勒?麵團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薄了?「老闆,今年的麵團縮水了嗎?」一臉呆樣的問著。

說者無心,聽者有心阿!原本就氣在上頭的老闆,被一平豪無惡意的一問,更加怒氣衝天!「妳明天可以不用來了!!

!這是妳的薪水!」從口袋拿出裝了薪水的袋子,狠狠的往桌上一丟,並把一平FIRE掉。

老闆的開除令,一平無語。只是默默的把身上的工作服脫下,拿桌上有點受損的薪水袋,對著老闆行個禮,從後門走了

出去。






「一平阿~妳被開除啦!」回到從小到大的修練館,歲月的不饒,師傅頭髮原本的檜木黑染上一點點的霜白。還不到下

班時間,就看到一平手持著薪水袋回來,貴為長者可不是白活的,當然知道怎一回事。

完全被師傅看穿了。一平吐了吐舌頭,露出調皮的笑容「嗯,老闆說我心不在焉,把麵皮桿成薄膜。」

師傅沒說什麼,只是伸出那隻有充滿歲月的左手,摸了摸一平的頭。「該不會妳又在想那個翹髮小子?」一句重點話,

完完全全的看穿一平近日的心事。

真不愧是師傅。一平睜大雙眼「嗯。」就算喜歡他有什麼用,自己跟他根本就是天與地那般的距離,不會飛的雛鳥只能

乾瞪著眼看著在藍天裡自由遨翔的鳥兒。

像是有讀心術一樣,一平一露出愁容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傻女孩,妳沒試過怎知道自己不行呢?」心疼的摟摟一平的

肩「任何事都是要冒險的,妳當初不也是冒著險從香港到日本去了嗎?」

倏然地鼻子一酸,雙眼一紅,一平的眼淚嘩啦啦的流下。

是阿~當初在修行時不都克服了那些難關了嗎?我在怕什麼呢?

就算是聰明人......只要陷入愛的情網,都會變成愛情傻瓜。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綱吉和眾守護者都知道早在十年前,一平暗戀雲雀的事。連雲雀本人也知道,只對戰鬥有興趣的他,對戀愛可說是冷感

症的人。

前天晚上,一平搭著飛機前往日本。一平的師傅打了通長途電話給綱吉。

「喂,請問你是?」話筒那頭是沒聽過的陌生聲音。

「澤田先生你好,我是一平的師傅。關於一平那孩子我有事要拜託你。」學過日文的師傅,在日常對話上可不是問題。

「咦!您好,請問一平怎麼了嗎?」

「她剛剛搭飛機要過去你那。」為了愛,徒弟加油阿!握著拳,流著喜悅的眼淚。

「這樣阿~阿阿~那就是要請我照顧她囉?」好突然,該不會是為了雲雀學長!?

「是的,澤田先生就拜託你了。」

掛掉電話,結果了通話。



坐在飛機裡的一平,輾轉難眠。看著外頭黑幕裡的飄浮雲朵,那麼飄飄然、那麼的懸浮不定就像此時的自己。

在日本方面,綱吉一個人去找了雲雀,試圖要說服他。

「雲雀學長,你真的不答應嗎?」吞了吞口水,深怕眼前的猛獸會突然不受控制的,撲殺過來。

「草食動物你真的很囉唆,什麼時候膽子變這麼大了!竟然敢命令我?」敢問他是活膩了不成?

經過十年,綱吉越來越有首領架式,但對雲雀的恐懼從來沒變,即使他已改變很多。

對固執的人,唯一的步數就是死纏爛打!綱吉再次追問著「拜託你,雲雀學長。」不畏懼、眼神堅定的看著他。

這傢伙越來越有趣了。「我答應。」




搭著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到了日本。一平左顧右盼的找尋熟人身影,沒看到綱吉...卻看到...那身朝思暮想的人。

是雲雀先生!!我...我好緊張!!

帶著一顆緊張又期待的心,走近雲雀。

看著有張比十年前還要成熟的俊美臉蛋,一平的臉頰馬上染上紅霞「雲雀先生...我...我很高興你來接我,先跟你說聲謝謝

」禮貌已成為她的招牌,雲雀笑笑的看著她。

心噗通噗通的劇烈跳動著,一平吞了吞口水,此時的臉已成煮熟的蝦子一樣「我想跟你說...」

話還沒說完,雲雀搶著說「妳喜歡我對吧?」

他知道了!!!!一平不敢相信的睜大雙眼。

雲雀臉上依舊掛著淺淺的微笑「我對戀愛是沒什麼興趣,只是...妳的話,我可以試看看」

----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得到一個允諾,一平哭了,但是這眼淚的滋味好甜......

「雲雀先生,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沒有多餘的話語,雲雀只是伸出寬大的左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一平的小手在顫抖著,且不習慣的牽住那隻大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向昨天揮揮手




後記: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雲一夢了QAQ!!

可喜可賀阿!!!(誰來阻止她)

一平的少女心好美麗。

一平所有女角中我最愛的一位,她真的超可愛的>”<!!

看到這裡的大大們謝謝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