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黑暗架空文、女體化有,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或關掉。※



位在森林深處的華麗豪宅,正被祝融的火球一點一滴的吞噬著......


熊熊的火蛇,騰空攀附著宅內任何一處的建材,屋前有兩個人佇立在那,彼此的手裡都拿著武器;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對

方。


心劇烈跳動著,眼睛依然緊盯著,他們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尋找給予對方致命一擊的空隙...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用指縫夾著短刀的金髮男子,身上少處流著鮮血,耀眼的金髮也染上血紅;相較之下,手握著西洋劍的褐色長髮女子,

身上多處是刀傷,甚至還有刀子插在上頭;深入肌肉的重傷。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二分之一的機會,不是自由就是死亡......血流不止,讓綱吉開始有了頭暈的現象。


綱吉站立的土壤上,周圍被血河染成一片片的嫣紅。看在貝爾的眼裡,卻是一種享受...「哈哈,我親愛的公主~我很佩

服妳能夠戰到現在!只是妳血流成那樣,還能下去嗎?」狂妄的大笑著,以他這位天才級的殺手,要讓她一瞬間羽化並

非難事,只是...把人折磨到死似乎更合他的胃口。

「......」綱吉無語,現在要她安穩的站好,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她並不想再多浪費精神和體力在說話上。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綱吉原本是知名大公爵的寶貝獨生女,生活富裕,為人謙虛有禮,心胸寬廣。在社交場上獨樹一格,柔順的外表下竟是

一位西洋劍好手,雖不專精卻讓很多人讚賞。

貝爾是外貿大商人的孩子,貴族的氣質,任性嬌作,讓他在社交上吃了不少鱉。因家事富裕、身價高,樹大招風引起一

些小人親近,唯獨綱吉是真心對他的人。

綱吉跟其他人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她的出現讓貝爾眼睛一亮。「貝爾你喜歡兔子嗎?」這是綱吉對貝爾說的第一句話

。如同聽到外星語一樣,貝爾無言了好久。

阿阿~我搞砸了嗎?綱吉慌張的跟貝爾鞠躬道歉「對不起,打擾到你了。」道歉?她幹嘛道歉?這隻兔子......貝爾笑了...

這十幾年來都不曾這樣......打從心底大笑...「現在喜歡了!」喜歡上妳!



無人知曉,貝爾的佔有慾是一般人的兩倍。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都會積極取得。手法殘忍到難以想像,得到的東西到

後來變成一尊尊的『雕像』。反正那些是過期貨,不新鮮的東西就是要處理。

不久,報紙上頭條刊出〝某某大公爵,一夜間家族全滅〞。整件事鬧得無人不知,綱吉在一夜間失去所有...親戚個個都

只貪得遺產,根本沒人管她的死活。

身心疲憊的綱吉帶著行李,走出這棟成長之所。反正過不了多久,就要被賣掉了......不如趁早讓自己抽離......

這一切都在貝爾的計劃中,他飛快地找到了她,把她接回自己專屬的宅內。

日久深情,兩人成為一對令人稱慕的戀人。




滿月之夜,月光特別的皎潔。躺在寬敞床鋪上的綱吉,裸著身子,在月光的照耀下,透明的像是幻影一般。

「好漂亮唷,公主果然就是配我這個王子,才好~」貝爾的笑容就像小孩子一樣的淘氣,低下頭,在她身上種植屬於他

的記號。

手搓揉她的胸,輕輕捏著前端的櫻粒。渾身不自在,又麻又癢的感覺在身上漫延「嗯~好奇怪的感覺...」綱吉的臉上紅

通通一片。

貝爾的手繼續往下探索,來到兩腿中的隱密地帶,指頭探入。痛的感覺馬上傳達到大腦,綱吉的眼淚串串掉下。「好痛

!!不要!!」

見綱吉如此不安,貝爾輕輕的親吻她的臉頰「不痛不痛~不這樣做,妳等下會更痛唷!」

「嗯...」輕輕擦拭自己的臉上的淚痕。

前步驟結束後,貝爾把他的慾火送進女性地帶裡,讓初嘗房事的綱吉不禁大叫出來「阿阿阿阿!!!!!!出去!!!

我不要!!!」

看著綱吉痛苦而扭曲的臉,貝爾更加克制自己不可過於衝動「親愛的公主,放輕鬆~把妳的思考都交給我。」一邊安撫

綱吉的情緒,一邊小小抽動著。

夜空裡的月娘,被雲朵遮住雙眼,頓時整個房間暗了下來,只剩下兩個相愛相纏的身影和喘息聲。

那一夜,我回不了頭...




貝爾喜新厭舊的速度是令人咋舌的,五個月後,貝爾豪不猶豫的把綱吉打入冷宮。奇怪的是,她沒被當垃圾處理掉。

對於貝爾的大轉變,綱吉沒說什麼...一直安靜著......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今天起床後,整間屋子就沒見到貝爾的身影。

出去了吧?跟新戀人......綱吉面無表情的打理好自己後,隨處逛逛這間豪宅。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從來都沒看過貝爾房間的樣子,今天貝爾不在,就進去看看吧!綱吉先苦笑下,按下門把,開啟房門。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裡頭有很多紙張堆疊起來的山脈,桌子的旁邊有一片絨布,裡頭似乎有東西。

是什麼呢?綱吉好奇心的拉起。

開一小縫看還好,全拉開來看,想吐的感覺從喉嚨升起。

這是什麼????摀住鼻子往前走去。

一罐罐人形等高的福馬林,裡頭放著不完整的肉驅。

五馬分屍、眼球飄浮、腦漿、大腦、小腦...一大堆器官都可清楚看見。

微微的屍臭味和福馬林,讓綱吉吐了出來「噁噁~」好噁心!這些該不會是貝爾的舊情人?

「唉呀~公主妳真調皮~」熟悉的聲音在背後想起,只是現在聽起來像惡魔的呢喃。

綱吉全身顫抖著,轉過身看到貝爾手提一綑麻袋,下底凝聚了新鮮的血,一滴一滴的落在地板上。

綱吉再次吐出「噁噁~」為什麼他要那麼殘忍......

貝爾不已為意的走過綱吉身旁,把剛獵殺掉的獵物丟進福馬林裡頭。

「既然被妳發現了,那我只好老實招了!」貝爾笑笑的拿出他的武器,走到綱吉身邊。

「我阿~想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就用這隻刀子」輕輕的畫在綱吉白嫩的臉頰上,血馬上滑下。

此時綱吉腦袋一片白,她傻了。眼睜睜看著貝爾拿著刀子在自己身上暴動。撕衣物、畫開胸口,不久,身上掛著一條條

的血痕。

貝爾滿意的舔舔綱吉的傷口,說道「妳知道為什麼我讓妳活到現在嗎?」綱吉一愣,只是無語的搖著頭。

「因為我愛妳呀~」把綱吉攬在懷中。

彷彿失去了靈魂一樣,綱吉沒有多餘的動作和表情,只是順著他。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好日子過去,接下來綱吉過著半痛半喜的日子。「阿哈~不~好痛~」坐在鐵處女的針倚上,雙手被鐵鍊捆綁高高掛在

頭上,雙腿高掛在前方固定,花穴地帶裡頭被插滿道具,現在它們正快活的工作著。

貝爾拿起鐵烙,上頭還冒著白煙,熱騰騰的印子,上頭刻著『蕩婦』二字。

「我真沒想到,妳能蕩成那樣子,這兩字就送給妳。」把鐵烙狠狠的印在綱吉白晰的大腿上。

「阿阿阿~~」上面還有舊傷和新傷,再加上剛剛那高達一百多度的高溫,那塊的皮一定敗壞了。

好痛......不只身體...我的心也好痛、好累...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本來也是如往常一樣的,被玩弄,怎知綱吉拿著蠟燭,把窗簾燒了,屋內一堆可燃物,很快的火蛇覆蓋整間屋子。

「妳!」這個舉動,讓貝爾大大的震撼。

綱吉手握著西洋箭,抵著貝爾的脖子「出去打吧,我們來決勝負。」

----只是因為你是你 所以我恨你~



貝爾的飛刀又一波波的來襲,讓眼前已昏黑的綱吉再次吃痛。

只是她已沒有多餘的力量反擊,直倒在土地上。血依然流倘著。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人在死前,人生最美的片段會像放印機一樣,播放著。

爸爸、媽媽、我的朋友們、跟貝爾的相識......這些好多好多的東西,只是它們要去哪裡呢?

我好累...想睡一下...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貝爾抱起瀕死中的綱吉,用著溫柔的聲音,微笑的說「我愛妳,我的公主,晚安。」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後記:

挑戰黑暗文。

只是虐的很爛(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