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該說什麼?跟他說嘿~帥哥我們交往吧!←妳這樣很像在做特種行業=口=|||還是......還是把他撲倒!?呃...還是跳森巴舞混過去!!阿阿~不知道啦Q口Q(心中無限吶喊~)

第三次大戰在我腦中開打,我目光無神的望著他。

這傢伙到底是怎樣?雲雀的臉上再次出現招牌屎臉,號稱冰冷帝王的他,思緒竟然會被一隻兔子給左右!而且她現在還不專心的回答自己,不錯!很有趣!待在公司那麼多年,頭一次看到,呵~草食性動物,妳就好好被我『咬殺』吧!

雲雀按捺住心中燃燃升起的興奮感,右手拿起他專用的鐵拐,抬起綱吉的下巴,讓她更看清楚自己。

感覺到下巴被冰冷的某物給抬起,我回過神,竟然看到比裂嘴女、貞子還可怕的一幕!他,竟然在笑!!!!!!!!媽媽呀!!!!!!我......這次死定了Q口Q!

我睜大雙眼,看著只有離我5公分的冰山主管,他鼻間吐出的氣息,充滿了他專屬的味道,淡淡的水果香,很舒服!只是我現在沒那閒情管那個!「可以請你不要殺我嗎?」我顫抖著嘴唇。

莫名其妙的一句,讓雲雀壞了形象的低聲蚩蚩的笑著「噗...哈哈哈哈,顆顆顆。」她在想什麼?我殺她!?她是電視劇洗腦還是腦袋有問題!笑得還真痛苦阿...

現在是怎樣?他在偷笑嗎?我說得都是實話阿!我的笑話又要添上一筆了嗎?「請問你在笑什麼?」敵不過好奇心,有點困窘的問。

「沒有,只是妳的話很逗。」可能笑點還在,雲雀嘴角露出千萬伏特電力的笑臉,讓綱吉心臟像小鹿亂撞一樣瘋狂加速著。

好迷人@\\\@!不知勇氣從哪來,口裡冒出一句千古的告白話。「我...喜...喜...歡你...」害羞到直衝宇宙,我閉緊眼睛,不敢看。(好丟臉>\\\<)

這是第二次的告白,第一次是喝醉酒,雲雀並沒放在心上,只對她喝醉的舉動感到興趣。只是他撞破頭也沒想到,平日的她竟然說出這句話。

呵,我越來越中意妳了,草食性動物。雲雀的笑容越來越深,毫無預景的把綱吉微開的嫩唇堵住,舌頭趁機伸入,在裡頭恣意翻攪。

唔~他幹什麼@口@!!他...他...舌頭還伸進來!!!天阿!!!!這是我的初吻耶!!!(作:已經不是了= =+)

我不論怎掙扎都沒用,他還把手壓住我的後腦杓,以便舌頭能更深入。阿阿!!我快瘋了>口<!咦@口@!等等...他的手在摸哪裡呀!!!竟然在我分心時伸進衣服裡,準備解開內衣的釦子!!!

不行!!!我不能失身阿!!!!!!!!我要反抗=口=!他的可怕鐵管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趁現在=口=+

「不可以>口<!!!!」我憑著非凡的意志力,藉著腎上腺素的作用,右手握拳神速又具爆發力的揮出去,誰知就這麼準!準到正中他的下巴!

因為拳頭來的太突然,他來不及做出防衛,半個身體往後仰,腳退後好幾步。

「告辭了!」俗話說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當然趕緊落跑,我真的不想那麼早,跟爺爺在彼岸河打招呼呀Q口Q!

留在原地的雲雀,摸著發痛的下巴,眼神沒有殺氣,反而多了喜悅。(作:你有被虐=口=+雲:妳說什麼?{拐}作:沒!沒!|||)

草食性動物,妳我是要定了!雲雀再次露出腹黑式笑容,對著只剩一小點黑影的綱吉笑著。

唔~有股寒氣=口=|||一定是那個屎臉冰山>”<!我全身發寒,搭著電梯回到18樓,裡頭的同事個個攤在地上,像極了屍體堆。

我小心翼翼走在屍體堆的走道上,看著大家的睡得如此的熟,有點過意不去,把大家桌上剩下的文件收集全後,搬到自己的座位上,幫大家做完。

做著做著也到了下班時間,我伸個懶腰,嗯...一次做完一疊小山的文件真的好累。

「謝謝妳,阿綱(綱吉、主子、小妞)」後面一堆人齊聲跟我道謝,把我嚇到了!(她們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的=口=!)

我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沒有啦~我只是幫上我能幫的忙~」她們的道謝讓我感到溫暖。

因我的協力下,大家提早一小時下班。

回到家,馬上有人上前來擁抱我。這體形不可能是白蘭姊姊,這麼壯的手臂一定是做上山下海的運動,所以這個人一定是...「媽媽~好久不見︿︿」我的媽媽,澤田 光是一位喜歡出國到處趴趴走的人,她熱愛運動,一般的運動她不愛;說沒征服感,所以在我五歲時跟爸爸說,要化成煙去旅行,結果我就這樣被騙到十八歲=”=!

「喔~我的寶貝女兒,這麼久沒見又變漂亮了!跟老媽說是不是拐到男人啦!」媽媽一身跟平子大姊一樣的肌肉,長期在外頭曬出一身黑麻麻的皮膚,牙齒卻白的發亮,還發出白光讓我睜不開眼>A<!

「應該不算是...」想到那位冰山......我是說雲雀恭彌,萬年撲克臉不說,我好不容易鼓起我小宇宙般的勇氣告白,他竟然撲向我來!還想把我貞操拿走!!!天阿!我真是嚇到了!最糟糕的是我還揍了他一拳~口~!!!

「唉呀~媽媽妳一見面就問這種問題,阿綱會嚇到的。」坐在沙發上語氣依然是那麼溫柔的爸爸澤田瀨瀨,一位喜歡做家事得家庭主夫,從小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長大,所以算是爸爸兼好朋友的角色︿︿

「說得也是~爸爸真了解阿綱」

「呵呵,對呀~」

「對了,怎麼沒有看到白蘭姊姊呢?」這才想到,平日最喜歡湊熱鬧的人,竟然連根頭髮都沒看到!

「她在廚房做晚餐,本來想幫她的,結果被趕出來了~」爸爸吐了吐舌頭說

話才說完,從廚房那飄出飯菜香「吃飯囉~」白蘭姊姊滿臉笑容的從廚房走出來,因夏天來臨,在廚房升火很悶熱,導致她汗流浹背,但是現在的她有種說不出的魅力。(她根本就是天生發電機,而且是千萬伏特的那種=口=!!!)

「真好吃,哈哈~可惜我家阿綱是女孩,不然妳現在就是我家媳婦了!」媽媽吃了白蘭姊姊的飯,跟我一樣去了草原奔波後,回來開始胡言亂語!(我才不要,這樣每天都會下不了床=口=!)

白蘭姊姊聽了媽媽那段話,用賊賊的眼光看著我。|||b

「哎呀~媽媽妳真是的,妳忘了她們是表姊姊嗎?」爸爸一句話打醒媽媽!(爸爸謝謝你>”<)

「對吼!!!我忘記了!哈哈~白蘭妳別介意!」媽媽用著她強壯的手,拍打白蘭姊姊的背。

我看到她瞬間臉色蒼白,好像看到鬼被嚇到也變成鬼一樣!超白的!!




到了睡覺時間,爸爸和媽媽這對甜蜜蜜的老倆口,睡在我下午整理好的,一間南洋風房間。

「爸爸我們進去吧ˇˇˇ」媽媽高爸爸一顆頭,她笑得甜蜜蜜的摟著爸爸的肩膀。

爸爸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依偎在媽媽的肩頭「嗯ˇˇ這樣好像新婚生活喔ˇˇ」

完全成浸在自己世界的兩人,黏TT的黏在一起,整間屋子沉沒在,他們飄出來的愛心裡。

我和白蘭姊姊頭上,已被愛心撞了不知幾千回。

不過看著爸媽到現在感情還是那麼好,真讓我羨慕...女人只要嫁對人;嫁給完完全全真心愛自己的人,就是幸福...我能遇到嗎?

「小綱吉?」白蘭叫著,卻發現綱吉在神遊太虛。

這小妮子...白蘭惡作劇的一笑,往綱吉的耳朵輕說「妳揍了雲雀恭彌吼~」這敏感的名字,讓綱吉身體一震。

「白蘭姊姊妳怎知道的?」該不會大家都知道了!?

白蘭姊姊把手指放到唇邊,給我甜甜的一笑「當然是~秘‧密~」

阿阿~我就知道~跟她說話都沒完沒了的>口<!

「晚安。」我摸著額頭,跟她道晚安後,直接進房睡覺。

「呵呵~晚安~」明天將有好戲發生XD




一到公司,巴吉爾馬上從櫃檯跑出來,高跟鞋在地板上叩叩作響。「澤田小姐,主管要我轉答,從今天起妳晉升為秘書~恭喜妳,那是很不容易上去的!」

巴吉爾的祝賀和堆滿臉上的笑容,讓我被砲轟過一樣全身都是洞(還可以看到對面的人)

「這...是真的嗎?」秘書不就等於是助手嗎?要我跟他『共處一室』@口@!!

「當然囉~主管已經找人把妳的東西搬上去了!」

......看來我劫數難逃了TAT!



搭著電梯來到主管室,雖然我已經來了2次,但是這一次是要長久在這裡Q口Q!

這一切都是幻覺,這一切都是幻覺......在心裡不停默念這一句話,門就這麼安靜的打開了...

裡面的擺設還是一樣,充滿著和風味,薰燈散發著幽幽的薰香...

那位無人能管、全宇宙都怕他的罪魁禍首正埋頭苦幹著,抬起頭看到我的到來,他...他...竟然露出疑似挑釁意味的笑臉0口0!!!

阿阿阿阿!!是怎樣阿!!他還想搞什麼花招!!!我可是沒在怕的!!管你是不是蛇髮女妖、賓拉登二式、貞子還是哥吉拉!!!

我外在看起來很震定,內心卻不斷在旗鼓吶喊著。

「這是妳的位子。」他指著距離他只有兩大步的位置。

「嗯嗯...」我走到新座位上,看到桌上擺著比我在18樓還多的文件。

......他果然會記仇=口=!

他低頭繼續忙,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忙煩妳在下班時拿給我。」稍後又補一句「茶沒了,去煮茶,記住要泡好。不然...」

他抬起頭,用萬年死光的眼神說著『敢把茶泡爛,妳就等著被我咬殺吧!』

我...

我...

我不要阿!!!!!!!!!!!!!!!

(待續)

後記:

第5章終於生出來啦!!(在電繪課完成XD)

雖然中間段打得很沒力,希望別介意<(_ _)>

這禮拜在下要去拔牙了,為了愛美而整牙,代價就是要‧忍‧耐呀Q口Q!

很多人都希望綱吉懷孕=3=!這個嘛...到時候就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