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REBORN裡頭,我最喜歡的女生角色,第一名就是一平

為什麼喜歡她?第一:我有中國服控第二:她有點天然呆第三:跟雲雀超配←這才是妳的目的吧



人稱「人間炸彈」的香港殺手。
綁著辮子、穿著功夫裝,很有禮貌的女生。
10年後以唸大學為目標。只會說中文,翻譯者是里包恩。
長大後日文變的很好。
近視相當的深,因此常造成許多誤會,初次登場時就把阿綱誤認為暗殺的對象。
之後為了鍛鍊尚未成熟的自己,寄住在澤田家。在極度害羞時會啟動額頭上的筒子定時炸彈。
對有著和中國的師父一樣面孔的雲雀相當愛戀,她的師傅是「阿爾柯巴雷諾」的一員。
每次一看到他的臉便會啟動筒子定時炸彈。
以中國武術為主體,使用即使不用接觸到身體也可以打敗對方的「餃子拳」,
在風太的「中距離招式」排名中排名也很前面,「將來有希望的殺手」排名第3的超級新秀。
時常被藍波的十年後火箭筒擊中並出現10年後的一平(通稱「大人一平」)。
10年後已經引退,在日本為了唸大學在中華料理屋「樂樂軒」打工,不過實力絲毫未減,
被襲擊的話會下意識的還手。另外,筒子定時炸彈在引退時被封印(不過又解開了,
通關密語「花椰菜怪物」)。

喜歡的蛋糕/並盛甜品店的千層派、蛤蜊、甘栗
喜歡的人/師父、雲雀
討厭的類型/吵鬧且低俗的男人 年齡/5、15歲
生日/11月25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45、157cm
體重/3.9、47kg
出生地/中國香港

(此為轉載)


一平篇(轉載)

師傅大人。
好久不見了,我是一平。

像這樣給您寫信,是第幾次呢。
我在
香港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來到這遙遠的日本進行修行。
雖然表面上的理由是和澤田的誤會,但實際上被里包恩擊敗了我的餃子拳,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當時我特別悔恨,但同時也覺得他非常了不起。


里包恩不只是強大,而且還非常成熟。
總是喝苦苦的咖啡,身邊總是帶著手絹,還一直保持著睡午覺的習慣,總之就是給人很成熟的感覺。
看到了那樣厲害的里包恩,讓我不由得也想變得強大起來。


但是,有些時候,還是會感到寂寞。
這是因為,師傅大人您不在我身邊的緣故。
雖然師傅大人原諒了擅自跑到日本進行修行的我。
是但每次我想到這一點的時候,都會為自己的不成熟而感到羞愧。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那個人的時候,我差點把他當作師傅大人。
但實際上是我搞錯了。
原理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跟師傅大人長相相似的人。
那個人是我在去醫院看望住院的澤田的時候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