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女體化。 悲文

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或關閉※



_____ 愛一個人,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福..._____


.....什麼時候開始 恭彌你的懷中的人 不再是我了呢?

在街上漫步著,愉悅的心情佔滿著心頭,宛如可以伴隨著心情跳起舞蹈。

綱吉打開大門,奔向正在擦拭鐵柺的雲雀。

「恭彌~~跟你說喔~~今天呀.....」綱吉漾起甜蜜的笑容,什麼都不多想的,一股腦就訴說著,像是要說遍了整個東南西北。

雲雀只是微笑的摸著綱吉的頭,沒有搭腔。看似如此靠近的倆人,有一方的心卻悄悄離席....眼神無法交集...透露出隨時要離開的訊息。

----------------
.....從什麼時後開始 綱吉妳變得這麼依賴人 變得脆弱不堪....

天空染上一抹的黑,在繁星的陪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雲雀站在床邊看著熟睡的綱吉,眼中盈滿無限的不捨....

「綱....不再見...非常對不起....」摸著綱吉為他留的褐色長髮,輕輕的...像是易碎物品般小心的輕撫....

思緒飛到告白那一天..........

〝「雲雀學長...我知道你討厭群聚...不對...呃呃...我是說...我可以喜..喜歡你嗎?」

眼前的人兒,漲紅著臉,說話結巴低著頭對著雲雀告白。看著眼前的綱吉,想到剛剛的告白,輕笑出來。

「呵,草食動物妳真有趣,這是我聽過最奇怪的告白」 綱吉一驚,抬起頭想要辯解,嘴卻被雲雀搶快的堵住。

被這一吻嚇到的綱吉,腦袋空白呆呆的看著雲雀。「說句話呀,草食動物」嘴角上揚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我...」睜大褐眼,一臉難以置信,臉上的緋紅比剛剛還大。「草食動物把頭髮留長」抓著一撮短髮把玩著。

「阿??為什麼?」繼續睜大眼睛。雲雀捧起綱吉的臉,露出王者的笑容說「這是命令,不準反抗」〞

--回到現實

該走了....蜻蜓點水般親吻綱吉的唇後,絲豪沒有猶豫的走出這塊回憶之地。

-------------------

綱,請妳諒解我的不告而別。

我不忍看到妳難過的表情....

好好照顧自己,要懂得辨別是非,心軟不是好事。


恭彌筆


看著雲雀的字條,綱吉雙眼早以佔滿了淚水......

為什麼這麼突然?為什麼要在幸福中打醒我?為什麼都不給我個心理準備?是一個開始就設計好的嗎?到底為什麼!!!!!!!!!!!!!!!!!!!!!!!!!!!!!!!!!!!

「嗚.....嗚....」綱吉跌坐在地,內心翻雲覆雨的攪動著....雙眼的淚接連不斷的滑落,有新有舊.....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磅的一聲,門裂成兩半的倒下,看得出來者很著急。「蠢綱終於找到妳了」戴著黑色帽子,帽邊還有變色龍蹲在那,一身黑西裝樣。

綱吉看到來者是熟人,臉上馬上露出驚喜....「里包恩你怎找到這的?」

「這不是重點,我聽雲雀說了,妳又變成以前那廢材樣了!」里包恩滿臉怒氣的看著綱吉。

「是嗎?但是這不重要....我...」話還沒說完,淚又落下....

「給我振作下,蠢綱 接下來的事妳要好好調整下妳的情緒」頓了下「雲雀他臥底到敵人那,不料被揭發,還遇到高手......殉職了..」壓低帽子看不到表情

「怎麼會!!!!!!!!!!!!!!!!」聽到這噩號綱吉心中更是雪上加霜,想哭....淚...卻流不出來。

過了3小時後,綱吉稍為調整好情緒。「明天家族的人全部要去弔喪,阿綱可別晚來,地圖在這。」放下地圖,交代完事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一早守護者們通通到齊,只有唯獨霧守缺席....綱吉穿著一身黑色的連身裙,把穠纖合度的身材襯托出來。

在雲雀的墓前,綱吉露出淺淺的微笑「恭彌你叫我什麼事都告訴你的,你卻任性的不跟我說你的事。真是的....答應我你不要忘了我喔!!」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掰掰,恭彌」



後記:

真糟糕跟我原本想的差十萬八千里 (囧...)

不過我終於出家教文啦>口
在邊趕作業打的=v=

太認真脖子也因此僵硬=3=

我的作業呀QQ(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