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女體化。不能接受者請按上一頁或關閉※



是什麼樣的原因,造就了這樣的天氣?

憂鬱又消極的顏色佈滿天空,在和煦的陽光穿插下,顯得有些漸層與透明,美而悲傷。

床上的人兒,微微的張開雙眼。

「嗯?天亮了....」綱吉起了個身,身體的刺痛感馬上佈滿全身。

「嗚....」好痛...昨天骸他...看著床邊還在熟睡的人,輕嘆了口氣,表示無奈。

綱吉忍著全身的酸痛和下身的刺痛走進浴室梳洗。



回想昨日回到家時------

綱吉正在收拾雲雀的東西,眼前突然出現霧氣,赫然的發現自己已陷入霧中。

對這種把戲早以習慣的綱吉神情鎮定,只發出細小的聲音說「....骸是你嗎?」

這時,在綱吉的耳中出現充滿磁性低沉的聲音「呵呵~~不愧是我的小綱吉,直覺還是一樣敏銳

」邊說邊擁住綱吉纖細瘦小的身驅。

這一抱,讓綱吉做出很大的反抗「不!!!放開我!!!」身體扭動著,試圖要掙脫。

看著綱吉的反應,骸不滿的把綱吉的身體硬轉過來,臉並湊上去。

臉跟臉就只有一公分的距離,骸雖然保持著平時的笑容,聲音卻異常的冰冷「為什麼妳要如此

拒絕我呢?我們是那麼的甜蜜....」

「.....那是曾經,我們已經結束了...」綱吉冷靜的看著骸,眼神不敢表現出一絲的害怕,她

知道....如果顯現出來她就是輸家。

似乎早有心理準備聽到這類的話,骸的笑容更顯得陰險「呵呵~~我就是知道妳會這麼說....」

下一步將綱吉的頭壓住,並封住綱吉的唇。

骸粗暴的侵略綱吉的唇,舌頭在嘴裡翻轉、攪動著;手也沒歇過把衣物一件件脫下。

看著骸一步步的侵占自己,「住手......」綱吉眼中充滿著淚水瞪著骸;想守住最後的防衛企

圖要推開骸,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卻徒勞無功。

「哼~~我就讓妳嘗嘗羞辱的滋味,在你們這屋內沾上汙點!!!」烙下狠話,便把綱吉推倒在地上



「不要!!!!!!!!!!!!!!!!!!!!!!」
------------------------------------
想到這,綱吉忿忿的用刷子大力刷著身體上的痕跡。

這不是真的,這只是我在做惡夢。

恭彌!!!!!!!!!!!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是否也想會想起我;甚至還愛著我呢?

只是......現在......我卻再也沒有臉見到你......

身體的污穢,讓我沒有勇氣,再繼續當時對你的愛。

腦中浮現的身影,是多麼期望能再一次映入眼中。

但......眼中儘是淚水,心頭儘是想念,只見淚水不爭氣的掉落在地板上。

是我越來越像你 還是隱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語氣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勝心為你捨棄以為這就是愛情
 直到自己 沒空氣 才發現 不能再繼續

------------------------------------
走出浴室,看到骸在廚房內邊哼歌做早餐。

看到桌上滿滿的鳳梨料理,讓旁人不禁冒冷汗。

呃,這是什麼東西呀?好像巨神兵要復活似的。不阻止不行!!「骸,停下來,我來做就好。」伸

手把刀拿走。

骸看著綱吉的舉動,輕笑並帶著酸味說「怎麼?不想讓我碰這裡的東西是嗎?再說妳的身體不是

很酸痛嗎?」

聽到這句話,綱吉翻了翻白眼,轉頭辨解「不是!!!是你的料理實在太可怕了!!!鳳梨怎可以煮

熟呢!!!這樣太對不起鳳梨了,快跟它們道歉!!」

前方的人兒生氣的模樣,讓他憶起昔日時光,使骸的心柔軟了起來「是~~親愛的小綱吉說的都

對!!我去旁邊坐。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唷!」眼神中充滿溺愛。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再去愛人......

用過早餐後,綱吉獨自走出屋內,來到他們的秘密基地。

在一棵大榕樹上,樹陰正好遮蔽著用木板建設的小木屋,這是他們在一起的一個月建的。

當時雲雀嫌麻煩,說這種是小朋友才做的事。但綱吉嘟著嘴跺著腳,罵著恭彌是壞蛋;連雲豆

也一起罵著。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雲雀答應了。兩個人一起做這基地。


_____把自己停格在愛情發生的地方 是一種治療的偏方

以為自己就 完整了______

我不願意 再為了討你的歡喜
 別讓我的心 像是上緊發條的節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節拍器

你的腳步走得太快,你的背影越來越遠......走在你身後的我,跟不上你的腳步......只能漸

漸看著你 離去......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歸零

「穿這麼薄,會感冒的喔」骸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綱吉身上。

骸這不經易的體貼與溫柔,讓綱吉心中的情素又悄悄萌芽,說沒動心是騙人的。但只要一想起

雲雀;心理的不平衡和口是心非就一一浮現「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我已經累了......」低

下頭,心中的情緒像暴風雨般翻轉著。鼻子一酸,眼淚悄悄的來拜訪。

最初的設定 我們交叉在不同頻率 放棄

「綱吉......」看到她無助的模樣,骸心疼地擁她入懷。「就算妳現在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可以等......陪妳走出傷痛,讓我陪著妳好嗎?」

字字溫柔的話語,讓綱吉眼淚掉得更兇。

「為什麼你要這麼傻、這麼執著呢?」聲音顫抖,手緊緊抓住骸的衣服,像是在海中找到木板般

的依賴。

時間把我們一起囚禁 快樂傷心
愛要多少世紀才能夠停止尋覓

骸不語,只是靜靜的聆聽綱吉埋怨自己的話......

不再演你愛的自己
妥協了語氣 節拍器 在細數我的哭泣

恭彌......我......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會不小心把你遺忘......

你......不會怪我吧?

可不可以 不用再等著你靠近
我可以安靜 聆聽時間倒轉的旋律 暫停

我們的故事就隨著時光,畫上休止符吧......



後記

終於~~~~好難的終於~~~~打完了>______
耶~~~~這篇真是整死自己>"<

話說在某一晚聽了,節拍器的歌後,突然的靈感湧出!!想說這篇正好可以當「真的」那篇的續文。

接下來,沒想到還面臨了,卡文、詞窮的關卡(聳肩)

感謝某友人幫我想了一小段^^(太愛妳了~啾)

本來這篇要打崩壞文的,結果卻還是走悲悲路線(摸下巴)

噗噗,這是老天的旨意嗎?○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