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女體化有。十年設定。不像H的H。看官如果這是你的雷請按上一頁或關掉^^※

滴...答....

滴...答...滴....

掛在壁上的時鐘,滴答的響著,
深沉的想法似乎也跟上了拍子敲響著內心。

緊緊的擁抱著,好讓你的不安能消失,
靜靜的微笑著,看著你那可愛的睡臉。
還是那麼喜歡,但,那個喜歡真的是「愛」嗎?



柔柔的微風,伴隨著和煦的陽光。
在這樣令人懷念的氣氛裡,不禁讓人回想起相戀的那一刻,
那時的天氣似乎也像現在一樣......

...嘰...在寧靜的空間裡,似乎在小的聲音都格外響亮,
門...靜靜地被開啟了.....

悄悄的走向前去,似乎有著什麼人在那裡?

不發一語的任由地心引力驅使自身躺在那柔軟的長椅上,
寂靜的氛圍似乎已成為他所擁有的氣息。

微微的柔光,照映在眼前的人兒身上,
眼前的景象足以讓人窒息,就像一幅畫般的美麗。

「我回來了,親愛的綱吉......有沒有想我呀ˇ」臉上的表情無法看清,微薄的嘴唇揚起,語氣充滿玩意的說著。赤青的雙瞳緊盯著眼前的人兒,似乎正在期待後續的發生。

長椅上的身影微微抽動一下,嘴裡似乎有什麼物品堵住般,只能發出噫噫嗚嗚的聲音。

「呵呵~~怎麼連話都說不清呢?」修長的身影不急不徐地靠近渾身顫抖的身軀。異色雙瞳戲謔的看著,玩世不恭的笑容越發越大。伸手把女人嘴裡已濕漉漉的布拿掉,「哈啊…嗯啊…」嘴裡傳出陣陣的呻吟聲,因情慾而漲紅的臉頰;正誘惑著始作俑者來品嚐。

雙腿間的異物一進一退的勤奮工作著。在花叢裡產出的蜜液,像是瀑布般不曾間斷的流著。

感到相對滿足,露出笑容輕聲的語道:「呵呵!妳還真是個令人愛不釋手的玩物呀!」「嗚~~」聽到那句消遣自己的話語,緊咬下唇不讓自己再發出羞人的聲音,眼淚濮潚潚的沿著臉頰滑落。

在曖昧言語之間來回的調戲下,似乎再也無法忍受只是口語上的親密;男人粗暴的掰開女人的雙腿,秘密花叢完全的顯露出來,裡面的花園正因異物的侵略而緩緩流著泉源......嘻,邪魅的笑了一聲,伸手把〝侵略者〞拉出,惹的女人身體一陣顫動。〝侵略者〞身上沾了滿滿女人的蜜液,有些還牽出銀白色的絲線,在那有如黃昏時的光線的照應下,猶如寶石般的璀璨。

「妳的身體還是這麼淫穢~」這樣的成果,讓成就感推到最高點!身下的慾火早已做好準備,迫不及待的從褲頭裡探出,迅雷不及掩耳的進入那叢令人迷戀的花園中。

「不~出去~嗯...」身體不斷的扭動,試圖拋掉身體難耐而產生的快感。「呵呵~妳的身體比妳誠實多了!」緊抓綱的大腿,把它放到肩膀上,弓起的驅體讓交合的地方更為緊密,花園中的花核更是看得一清二楚。「嗯阿...好...好丟臉~不~哈阿~」被情慾爬滿的迷濛雙眼,嘴裡唱著偷歡的樂章,驅體佈滿紅紫色的痕跡,這樣費洛蒙散發的情色畫面無一不讓人清醒的。

男人舔著女人的耳垂,輕聲的道「今天我去找柯爾巴雷諾和雲雀恭彌...妳知道嗎?他們死前一直念著妳呢!!」這個聞聲讓女人睜大褐色雙瞳「你怎麼~阿阿~嗯哈~」反應跟預期的一樣,呵呵~男人輕笑,身體的擺動速度突然提升,深埋在花園裡的慾火更是直搗核心做為衝刺。

「嗯~差不多了...我要射了...」沙啞的男音低吼著,身驅一前傾便把精華灑在花園內,原先炙熱的慾火卻在霎那間冷卻下來,而毫無依戀的抽出。身下的人兒臥躺在長倚上,大口喘息著,下身的花叢洞口緩慢的流出少許的體液。

男人保有體力的整裝儀容,似乎剛才那場〝戰鬥〞像是微風般輕撫一樣。「親愛的綱吉,看...」從口袋裡拿出刻有雲狀戒指和破半的黃色奶嘴,放在桌上以示炫耀。疲累的身驅不能動,只能睜大雙眸看著,淚光盈滿整雙眼。

這樣她就會專注於我了吧? 畢竟這是最後的兩個人...男人心中竊喜著,為自己做的事感到興奮,愉快的走上樓去。

留在長倚上的女人,動作緩慢、且看似勉強般的從長椅上坐起。
那毫無情感的面容,似乎表達出事情的開始到現在都不關她的事,
但,漂亮的褐眸卻盈滿著淚水,一顆顆隨著美麗弧線的臉頰而滑落,
一顆顆、一滴滴的淚水晶瑩的如寶石般璀璨,就像人魚在最後為了王子而留下淚水。

伴隨著內心的悲傷,伸出那不聽使喚而不斷顫抖的雙手,
緊抱著剛剛被冰冷對待而放置在桌上的寶貴遺物,就像在害怕又會被奪走一般...

「.......對不起。」內心訴不盡的愧疚,再也無人知曉。

停止了眼眸中的淚水,但,內心又是否真的停止了呢...?

毫無生氣的空間,彷彿停止了時間一般,
回想起過往,空虛感卻不停的增長、蔓延...

伴隨著閣樓所傳來的鋼琴聲樂,彷彿過往像播放片般歷歷在目。

高低起伏的旋律,有如稚嫩孩童的音色,
是一首淒美卻同時令人擁有幸福感覺的一首曲子。
曲子的構成,就和他們的相愛過程一樣,
是何等的精采,又是那麼得來不易...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當身體的不適漸漸退去,便起身將儀容再次整頓好,以踉蹌的步伐緩緩走向閣樓。
開起閣樓的門裡面木頭老朽的味道撲鼻而來,在夕陽餘暉的照射下做在鋼琴前的男人身影像是要消失似的透明...站在身後的女人不語,聆聽曲子的終章。

女人緩緩的走過去,像是母親安慰孩子般緊緊的抱住受傷的男人。起初是敵人的時候,是因知道他的過去而同情他;從水牢救出發現自己這麼在意他,想給他滿滿的愛讓他不要怨恨這世界的冰冷。兩人產生情素,只是男人發芽的是名為愛情的種子;自己卻不知道那發芽的種子是同情...

直到男人的愛越來越滿,佔有的心越來越野;才發現...對他的情是同情...於是對男人開始逃避...不再依賴、親蜜,甚至親熱...

「.....」女人沉默不語;只是心疼的抱著像迷路了孩子的男人。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你知道流星為什麼會那麼快墜下嗎?有人說是它背負太多願望,有人說它是代替失戀的人哭泣。但我覺得那是打醒夢中的人,輕聲的告訴他 該醒了。

「骸,謝謝你愛著我,但是彭哥列家族的人都不在了...我好累喔~我想休息。」這幾個月不仁道的折磨讓女人不論在身驅甚至心上都到了極限,情緒的傷悲讓身體加速壞死。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都怪當時太年輕、太過愚昧才會走向這種結局...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雙腳無力一軟的倒在男人的雙臂中,「綱吉...妳累了就休息吧~」就算妳到地獄還是天堂,我一併把妳找到。

淚水晶瑩剔透的從女人臉上滑落,笑容依舊溫柔的笑著,像是睡覺般死在男人的懷裡。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吶......

後記:

這篇比節拍器還難生!換一個寫作風格先苦了自己後,還有一直卡卡卡~
這篇要特別感謝我的推手幫我改美美的詞~幫了我很大的忙>”<
沒有她就沒有這篇全文詩意很美的文了^^
H很難寫,小的我第二次的H獻給這篇了!顆顆~吃重口味的看官不要介意唷~
拇~看完的人要給下回應唷!受不了了>”<親愛的系列下篇我要甜文了!是小的我的大本命^^(沒人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