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他阿,去年開始變了個樣。(有出牆那開始)

變樣就是跟媽媽格格不入.......說話也不耐煩.....

我想大概是媽媽很愛亂買東西,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我猜當時老爸騙老媽結婚的時候,一定壓根兒沒

想到老媽會這樣,老媽也是..........)邊收東西也會變碎唸。

因爸爸好像還跟外頭的野花還藕斷絲連的樣子,所以去年我只要看到他在陽台講電話,心裡就悶悶的

而且爸爸的脾氣很差,你管多點他就不悅了。他總不會認錯,在那硬柪。

3年前爸爸在台東發生車禍,媽媽跟我說,有一個通靈的人說,爸爸在當時就應該回老家的,但阿公阿嬤

平時有積陰德才保住。

聽完我心中就想如果爸爸會變成現在這樣,那我還寧願當時他回老家,至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想完

後,又馬上補另一個想法,不行我不能這樣詛咒他,太邪惡了。

現在的我在家快樂嗎?我.....笑得很開心是真正的快樂,安靜是不快樂。

p.s.我現在被情緒搞得有噁心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