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還帶著煩悶的心情,去上‘藥捲女王’的課。

當全班跟平常一樣在地下室等著他來。

他走進教室,就跟平常一樣點了名。

非常突然的說出他的感言:近期我聽到風聲,好像是關係我的醜事。

我教的東西比較活用,因為我是學設計的。

我想讓全班表決,是否還要讓我繼續上包裝課嗎?


之後,就走上去。留下給全班表決。這麼突然的事讓全班愣住...

最後以29不同意給他教VS20同意繼續給他教獲得罷免!!!

(這個大心願竟然今天實現了>口
呀呼呼~~HIGH的啦!!

班長告訴他這不幸的消息後,他身影莫落的走下來教室。

並說出他的得講感言:聽到這消息,我真的感到難過,真的非常難過...

如果換人對你們會比較有幫助...我尊重大家的決定。

我會請主任找更適合的人。

說完,眼淚快要掉出來,他只好說「好了,我們下課吧」就逃離現場。

說真的,聽到他那番話真是引起我的惻隱之心。但是,想到他的暴行,我趕緊丟開那同情。

雖然中藥先生退出包裝,但是對於自己爭取來的視聽設計,固執的不退讓!

P.S.今天就訂為中藥捲退出包裝影壇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