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寫的↓
NICO神人之作
ウマウマ系列的家教手繪MAD
DH版本

DH啊!!!!!!!
媽媽我好感動我終於看到DH有MAD了啊Q口Q
其實這部很適合迪諾 ̄ˇ ̄
ウマ音同日文的馬啊XDDD

身高差是好物啊萌死我了!!!!!
18果然還是愛鬧彆扭≧▽≦
可是我愛那表情XDDDD

中間過渡有變化
18忍到極限要爆走
迪諾在安撫他ˇˇ
兩隻寵物搶鏡頭
還有兩位手下的馬臉笑翻我了XDD

版寫↓
NICO神人之作
ウマウマ系列的家教手繪MAD
G27版本

G27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言語不能)
爺爺您的表情好可愛 ̄///﹏/// ̄
說到初代大家都很驚訝竟然是金髮ˇˇ
啊不過這部動作表情從到尾都一樣ˊˇˋ

版大↓
NICO神人之作
ウマウマ系列的家教手繪MAD
綜合版之三

跟之二是同作者
這部是超級增殖版XDDD
共20位人物出現
也是我目前看過完成度最高的
就可惜了那身高差啦啦啦啦(捂臉)

開頭的歷代首領超讚的≧///▽///≦
途中都冒出應援真是超可愛的ˇˇ
應援最高啊!!!!

特別要提碧洋琪和59一起跳那邊真是太經典了
因為看到大姐而大驚的59就定住不動了XDDDD

DH那邊兩手下的動作整個就是GJ啊XDDDD
6918則是寵物對峙啊哈哈哈哈哈哈>////<


版大↓
NICO神人之作
ウマウマ系列的家教手繪MAD
初代&二代版本

很難得可以看到歷代首領的MADˇˇ
這兩隻也是同人界相當推廣的一對啊哈哈哈哈哈
啊這個也是一成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