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文,女體化有。不接受者請按上一頁或離開。※

輕快的節奏在半球形的廣大空間四處環繞,舞台上燈光七彩奪目。「這是我剛出道的第

一場演唱會,來聽我唱歌的大家,謝謝你們。」位在舞台中央的主角;澤田綱吉一個出

道只有九個月的新人,外型可愛、自然不做作、手足間散發一股兔子般可愛又惹人憐的

氣質。專輯裡的歌曲都出自她手,每首歌曲風多變;主打歌一撥出讓她馬上擁有幾千批

歌迷。

「辛苦妳了,今天也很賣力呢!」進入休息室,經濟人里包恩笑容掛臉不吝嗇的對綱吉

稱讚。

聽到里包恩對自己的嘉許,綱吉心中雀躍不已,嘴角的笑容花枝亂顫的「謝謝你」伸展

雙臂,抱住比她高半個身體的里包恩。

綱吉所屬的IME公司是一家打造天王天后的老牌公司,因不想讓多年來的好形象有任

何污點,所以對每個藝人下達禁愛令!如有其中一個藝人登上數字週刊當封面,或傳緋

聞就以冷凍一個月當觀察期!

只有公司跟綱吉關係不錯的工作人員們都知道,她和里包恩是一對秘密情人。

「走吧!妳肚子餓了吧?」回想綱吉在舞台上賣力的樣子,想必體力耗盡。里包恩寵溺

的問著綱吉。

「嗯~我們快去吃晚餐吧!肚子好餓~」感受到里包恩的體貼,綱吉像是孩子一樣抓住

他的手高興得邊走邊跳。



一年前,綱吉家遭逢黑道槍殺,她在父母全心全力的保護下,存活下來的倖存者。好在

親戚熱心的收養,讓她免於在外頭流浪。

綱吉平日就喜歡寫歌,加上會一點吉它與遺傳母親的好歌喉,讓她在PUB吃得很開。

里包恩也是在那個時間注意到她。「小姐妳好,妳有意願當明星嗎?我想親自栽培妳」

遞上白底黑字的名片,他有自信可以讓她點頭。

「咦!!IME!!我是在作夢嗎?」不可相信這種大牌公司,竟然會看上默莫無名的

自己。

即使心裡有個底,里包恩還是故意問著「不是喔,小姐妳的意願是?」

「呃呃...我...我願意!!」這種天上掉下來的驚喜怎可以輕易放過呢!

聽到想要的答案,並附上一個殺死全世界女人的微笑「謝謝妳。」


吃完晚餐的兩人,一回到家從門口開始擁吻,兩人的手互相脫掉對方礙眼的衣物,一路

從大門到寢室,身上的衣物越少散落在地的就越多。

床墊、被褥嚴重皺折,搖床聲從輕快到激烈。「阿阿...里...包恩...太快了...嗯...」雖然不

是第一次,對於里包恩突然的加速,綱吉還是無法適應。
「呼...不要說多餘的話,妳只要享受就好,蠢綱。」里包恩吻住綱吉囉唆的嘴巴,下身

奮力的律動。

到結尾時,里包恩奮力的一頂...「阿阿阿......」綱吉馬上發出比之前更誘人的聲音。「嗯

...」同時噴灑炙熱在裡頭。

激情過後的兩人,雙雙躺平在床上。「呼呼~里包恩我愛你」綱吉以親蜓點水輕的方式

親穩里包恩。

被吻的里包恩沒說什麼,只是溫柔的笑著「我也愛妳,睡吧」側過身抱住綱吉。

只要我愛你,你也愛我......這樣就夠了。



今晚最後的通告,是在並盛町最紅的廣播KU&FU的時間。主持人骸也是一個近幾年

,迅速走紅的新人。「大家好,又到了大明星自白時間,我是骸,這次我們請來一個很

可愛的新人,她叫澤田綱吉」他以迷人的笑容加上令人著迷的聲音介紹著綱吉。

他真是親切又有魅力,難怪前輩聽到廣播名個個都羨慕。綱吉清了清喉嚨「大家好,我

是澤田綱吉。」聲音甜甜又軟軟的,讓身旁的骸心頭振了一下。

真可愛,看過這麼多女藝人,頭一次遇到這種聽過聲音後就無法移開視線的人。看著綱

吉的骸,眼神發出不懷好意的光芒,似乎正在盤算著什麼。

「先恭喜妳發新專輯,這次又是妳做詞做曲的呀!」接過綱吉在上頭簽名的專輯,好奇

的翻到背面,看了一下專輯裡的所有歌曲。

聽到自己的專長被發陽光大,藏不住心中的成就感,露出比剛才更甜的笑容「是呀,謝

謝你」好高興,大家都注意到這一點。

綱吉這一個不經意的笑容,讓骸更加確定想要得到她。「剛看了一下,這裡頭的歌詞好

像都跟戀愛有關,該不會澤田小姐正在戀愛?」語氣雖然說得像在開玩笑,但是心中醋

意滿滿。

公司的規定不能違背,綱吉急忙打個太極隱藏「沒有啦!這是參考平常大家的經驗寫的

。」

是嗎?哼,算了。「大明星自白時間下周見~」

從廣播室走出外頭,才發現外頭天空裡太陽的光微微露出。

一夜沒闔眼的綱吉,半瞇著眼睛,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唔...早知道會用到早上,就不

要自己坐公車來了」滴滴咕咕的無力低喃,就在下一腳快跟地面親熱時,骸緩緩的扶住

了她。

雖然腦中已計劃好壞事,但是看到綱吉無力的模樣,使得壞心念頭一打消散。「我送妳

回去吧!」

「可是...」萬一被里包恩誤會...

不理會綱吉的遲疑,自個把綱吉拉進車裡「讓我送妳回去吧!妳都快睡著了,這樣怎回

去呀!」笑笑的繫好安全帶,插入鑰匙,以每小時六十公里的速度安全送到家。

綱吉要下車時,骸叫了一聲「澤田小姐....」睡意迷濛的綱吉回了個頭,迎接來的是骸扁

薄的雙唇。天外飛來一吻,這可嚇醒了綱吉!

「阿!!幹什麼!」我被吻了!雖然是輕輕的一吻。急忙用手背擦被愛人以外,碰處的

地方。

眼前綱吉的舉止,骸知道自己已沒了機會。KUFUFU沒有機會就當朋友,而且這樣

也可以戲弄她!內心暗暗自許著。「跟妳來個友誼之證呀」痞痞的笑著。

「呃...我先走了!」神經病呀!他!

「掰掰ˇ」

在遊玩的兩人,沒注意到遠方隱密處燈光閃了一下。


第二張專輯也在排行榜上的綱吉,一早來到公司。卻發現,裡頭正彌漫著一股低氣壓...

殊還不知情的綱吉,一如往常的跟大家問候「大家早安」,只見每個人以異樣的眼光看

著她。

「怎麼了嗎?為什麼大家臉上怪怪的?」綱吉一臉疑問的問著。

征了三秒,一位跟綱吉很要好的明星前輩手拿著數字周刊,放到綱吉手上「這是真的嗎

?」臉上顯示著緊張,就怕聽到『真的』這句話。

眼睛看著手裡的刊物,上頭標題寫著〝可愛甜心澤田綱吉密會廣播界王子六道 骸〞

這是什麼阿?我怎可能跟他密會,這不是他送我回去的時候嗎?什麼時候被拍的?腦子

被轟的一聲,滿肚子的疑惑和驚訝圍繞著她。

被大家晾在一旁的經濟人里包恩,伸出手輕輕的抽起綱吉手中的刊物。

看了封面斗大的標題後,眉頭皺了一下,再翻到裡頭看著內容。

沉默了好一會「綱吉,妳先回去...這件事我會處理」

一句不知是命令還是袒護,使得綱吉腦子更加混亂。「那你呢?」你要去哪裡?

「妳先回去」還是同一句話

綱吉胸口像是被人捏住一樣......很痛...面無表情的往大門跑去...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


外頭本來烈日當空,不知何處來的烏雲霸道的把陽光吞噬掉。綿綿的雨...不停的掉落...

走在街道上的綱吉,像失了魂魄的傀儡,漫無目的的走著。

今日的數字周刊頭條,變成素人間當紅閒茶飯後的話題...

「ㄟ~你知道嗎?那個甜心綱吉的戀愛對象,竟然是那個廣播界王子耶」路人A

「對呀!看不出來她那可愛的臉下,骨子裡蠻大膽的嘛」路人B

「嘿嘿嘿~那就表示她的床上功力不錯囉?」路人C

「怎麼妳想跟她打一砲?」路人A

「xxxx」

以下省略


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

夜精靈降至空中,頑固的雨卻不想走。

距離緋聞發生已過了兩星期了,為什麼你還不回來呢?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翁翁’遠處的簡訊聲想起...是里包恩嗎?綱吉心中燃起小小的火苗,打開來...卻發現...

是助理傳來的...

     里包恩先生完美的處理好緋聞,他表明是他和妳有關係。
   
     今日已請辭離開,現在換上巴吉爾當新經濟人。

                       風太

像是被人用水柱潑了一身濕,希望撲了個空...眼淚一顆顆的從眼角滑下。


過了一個月後,緋聞像是煙霧一樣散了開來。

綱吉又重回工作的軌道上,只是最近寫的歌大多是失戀和療傷。

站在舞台上的綱吉魅力比剛出道更加耀眼...稍微注意一下會發現,笑容多了點滄桑...

「各位,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在結束前我要唱新專輯中的一首歌,獻給我心中的最愛

」說完,觀眾安靜了下來,豎起耳朵來聆聽這首,在榜上五周蟬聯冠軍的好歌。

綱吉坐在工作人員準備好的椅子上,一曲淒涼哀苦的絲竹之音,透過麥克風傳遞給現場

的每個人...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溫熱。

腦海中不停飛出與里包恩的美好回憶,綱吉的眼睛開始凝聚淚光。

「如果你想起我,你會想到什麼」唱到最後一句,淚再也忍不住的滑落下來。

突然間,一位穿著西裝的男人跳躍到台上。一瞬間觀眾嘩然,被緊抱在懷中的綱吉,笑

了起來,他...回來了。

如果你也聽說...我依然愛著你...

後記:
今天是不好完的校慶,小的我本來是想畫長篇小說的人物的。
結果靈感神告訴我,里綱先出來。
所以,就出生啦!
請過目=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