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吃‧掉」我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眼神閃爍著光芒,整個人異常的興奮,就像是要征服高聳的山峰一樣。

俗語說一不做二不休,先撲先贏。不管眼前這座冰山會做出媲美危險份子還是賓拉登的恐怖行動,先把他制服再說+_+!

喝醉酒的人通常會發揮比平常大好幾倍的力氣,我靠著酒精的作用膽大包天了起來,並以一秒的速度把萬年以冷凍視線冰凍所有人的魔王,重重的壓制在沙發上。

嘿嘿......就算你平常再怎麼可怕,現在被我壓住了吧~一想到他將被我玩弄於股掌中,成就感油然而生,不經得意的笑了出來。「呵呵呵呵(邪笑)」聽在耳裡,連白痴都知道;這是個跟KUFUFU變態魔音傳腦相同等級的笑聲。

被人壓制住卻沒有就此投降的雲雀,眼神流露出像孩子般;那股得到新玩具的喜悅感(也是個變態=口={被柺})

喔~不錯嘛,竟然有膽敢這麼做,有趣!我就看妳怎麼做。雲雀露出難得萬年一見的腹黑式(?)笑容,直盯著眼前的綱吉等待她的下一步。

「嘿嘿~你知道嗎?我呀~從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好喜歡你喔~」我不停的嘿嘿笑,臉越靠越近,突然地封住他那礙眼的腹黑笑容。(真討厭,能笑得那麼黑的只有我)

平常看到接吻畫面就逃得遠遠的綱吉,現在發揮她那天生的超直覺的接吻技巧。

嗯?記得白蘭姊姊好像是把舌頭伸到對方的嘴裡...打架(?)的樣子。我伸出舌頭順著口水的潤滑來到冰山主管的嘴裡;找到他的舌尖,馬上攻向他去。

她的技術真是......感覺綱吉不怎麼順口,他只好反攻回去把主導權拿回來。像是情場老手一般,雲雀的舌輕輕勾著綱吉的舌,一下子嘻戲一下子狂暴......變化末端的戲碼讓還是新手的綱吉招架不住。

唔......他怎麼...這麼厲害...頭好暈...眼前一片黑...

腦子被酒精填滿加上氧氣不足,弄得我頭好暈~”~不知不覺眼睛悄悄地闔上,也不知道我是躺在哪裡......是沙發還是其他地方呢?



啾啾啾,外面的小鳥起了個大早,愉悅的在樹上覓食。

我緩緩的睜開眼,從床上要爬起來時,倏然地頭痛的感覺佈滿整個腦袋>”<!(作:腦中的小宇宙爆發了!綱:=口=)

「好痛......」這就是所謂的宿醉嗎?

「小綱吉妳不要起來,躺著會比較舒服。」白蘭姊姊擔心的把我推回床上去。(真貼心)

貼心歸貼心只是她臉上的竊笑......我有個不好的預感...「姊姊不用去上班嗎?」白蘭姊姊是在酒店做調酒師,平常都待在家研發新的料理,所以只有假日才去上班。(到現在還沒被開除真讓我配服= =b)

「嘻嘻...小綱吉現在人不舒服,我不放心呀。」是嗎?我怎覺得妳還有話要說|||b

原本坐在床邊的白蘭,帶著竊笑爬上綱吉的床「小綱吉ˇ姊姊問妳,妳要老實回答唷ˇ」白蘭近在咫尺竊笑的臉讓綱吉冷汗猛流。

「嗯?有什麼事呢?」要問什麼?該不會要問我昨天的事=口=!?

「沒什麼啦~只是姊姊關心小綱吉的未來。所以...」白蘭的眼睛顯露出興奮「所以...?」嘎~不要問那個Q口Q

我心中不斷的祈禱,只是白蘭姊姊馬上來個猛烈的第一問「昨天那位送妳回來的帥哥是誰呀~~快說!他是不是傳說中的冰山!」

這這這...真是難倒我了=口=|||昨天怎樣了,我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我沒印象...」誠實的回答。

「嗯...也對...昨天的『妳』不是妳。」沒有八卦可聽的白蘭下了床,摸著綱吉的頭髮道別,出門上班去。

呼~還好逃過一劫了OAO>說沒印象是假的,只是印象很零碎...




___昨晚

本來是想讓那位會發射冷凍光線+動不動就愛咬殺的冰山主管,一點教訓...怎奈自己技術差還讓他逮到機會反攻。

經歷一場口舌大戰後,缺氧的綱吉腦袋昏昏沉沉的;全身沒了力氣,軟綿綿的直接倒在雲雀的身上。

好想睡...他的身上的味道好香...敵不過周公老師的呼叫,我馬上連上周公online上課去。

躺在自己胸口上呼呼大睡的綱吉,讓雲雀微微的愣住。她...睡著了!?而且還躺在我身上!?「呵~」輕聲的笑出聲。她真是越來越有趣了,我期待她還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夜深了,那群活力充沛的紅花們,體力再好也敗給身體上的疲勞,大伙準備回家。

「呼~好累呀~哈哈哈~隼人下次我們兩個人一起來這吧!」舞子露出招牌式的笑臉,手摟在隼人的腰上。(作:吼吼,妳們什麼時候有一腿啦= =+舞:哈哈~十分鐘前作:GJ!)

「阿~妳這個死高個,不準亂碰我,不然我炸死妳!」真是的一答應她的追求,就開始毫無規矩的亂摸。

「哈哈=v=」炸死我!?那是比妳當攻還難的事阿。→舞子妳好邪惡XD

那邊好甜蜜蜜呀ˇˇˇ這邊史庫和貝爾...

「嗯...阿...史庫妳笨蛋,不是說不能在外面的嗎?」貝爾紅著臉,微喘著氣對著背後當成自己椅子的史庫說。

「沒辦法,誰叫妳穿這麼短的澎澎裙誘惑我,還露出妳的小褲褲來~」史庫伸舌舔著貝爾白晰的脖子。

「混...嗯...混蛋,要做回去做!妳是想害本公主變成人人現場觀看的A片女主角嗎?」

「對吼,哈~好吧~我們回家囉ˇˇ」抱著無力站地的貝爾,慢條斯理的走出包廂。

......那群傢伙給我全跑光!....是想叫我收爛攤子不成!?望著無人的包廂,再看身上的綱吉...他真是倒霉到家!!

「......只好這樣了...」雲雀起身,以公主抱的方式把綱吉輕輕的抱起,走出包廂往停車場走去。那些傢伙回公司就有得受了!





嗯......「不行,不管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我真的只記得我跟獄寺唱完歌、喝了酒的事,其餘的事就像被外星人抓去洗腦一樣,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

「阿阿阿~~算了,吃出去走走吧~」梳了梳凌亂的頭髮,換一件淡藍色的連身裙,穿好鞋後,走出去。

假日的街上比平常熱鬧許多,我邊慢走邊看看。咦?前面有家新開的中國餐館。我的肚子很有默契的叫了出來。

走進那家店,穿著奇怪乳牛花紋的爆乳服務生,一見我踏進來馬上走來招待我。

「妳好阿,請問一個人嗎?」一臉濃妝有頭黑色捲長髮,晃著快跑出來說聲嗨的E級雙球(跟白蘭姊姊有得比=..=)對著我扭腰又擺臀的=A=|||

「嗯」她的『偉大』一直在我面前不停的抖動,害得同樣身為女性的我,眼睛就得當飛盤四處看看。

「請去那邊點餐,號碼牌給妳」指著身穿中國服的黑髮少年。

「謝謝」

走到櫃台,黑色短髮的中國服少年,有張跟京一樣天使般純真的氣質。「妳好,請看這張︿︿」他對笑起來好純真、好青澀,好像一笑全世界的男人就會為他出家一樣>\\\<!

「嗯...」我盯著目祿仔細的看。

「姊姊妳要吃什麼?」咦?怎麼會有京的聲音...應該不是我太想念(?)他產生幻聽吧!

「好巧唷,遇到阿綱︿︿」轉頭看向旁邊......咦○A○!

「京!!!」不是幻覺、不是作夢吧?捏一下臉,好痛。

「京那位是你朋友呀?」出聲的是在京旁邊一頭白色超短髮,肌肉發達的高大女性。(魁...魁女@口@!)

「是阿,她就是我常跟姊姊提起的那位。」常提起我U\\\U

「阿阿!就是少根筋很可愛的澤田!」京的姊姊很熱血的叫著@@|||

「嗯,就是她︿︿」京笑了起來。

「那為了謝謝妳這麼照顧我家弟弟,這餐我請客!」京的姊姊用力的拍著我的肩頭。(骨頭快散了=口=|||)

點好餐,我們坐在同一桌。

「阿綱我向妳介紹,這位是我姊姊世川平子,她是職業摔角選手。」

「咦@口@!世川大姊莫非就是今年打敗,要理要理上下子的那位選手!」(興奮樣)

「唉呀,妳說那位牛妹呀,別看她那付模樣,其實她很會做手工喔!下次我介紹給妳認識!」平子姊姊真是個好相處的人。

「嗯︿︿」

「不好意思,妳們點的菜上桌囉~」端菜過來的是剛那位飛彈服務生。

把裝菜的盤子放在桌上,突然她盯著我前面的零嘴瞧。

「請問...可以給藍花吃幾個嗎?」指著我前面的紫色糖果球。

「嗯」突然變得好像小孩子,真是可愛=v=ˇ

「喂!蠢女人我不是說過不能在上班偷吃東西嗎?」遠處飛來一到白盤,不偏不倚的砸在藍花的頭上。

「嗚QQ理包子妳太過份了~一平!」頭上腫起像包子大小一樣的包,藍花以淚奔的方式去找一平。

呃呃...原來她是個愛哭鬼呀@A@|||

「不好意思,本店的人員行為不當,讓你們見笑了。」從遠處走來的女人,身材均勻帶著寬大淑女帽的一位優雅女性。

「阿不會」好優雅的人。

「嗯?」她那對像黑夜一樣的雙眼,直盯著我=口=!

「小姐,妳是不是最近有個意外小插曲」對著我似飛似笑的說。

「!?」被這突然其來的一句話嚇到,我睜大雙眼,看著她。

「雖然這種子都已播種了,但是往後的生長會有一番波折」

波折?跟誰呀?京嗎?

「阿~我知道妳是誰!」京大叫了起來(嚇死我的頭毛=口=)「妳是在命運在我手的命理老師,理包子!」京平常都在看那種節目呀(記下來)

「先生真高興你認得我」理包子禮冒性的行個禮。

「小姐,我想妳會需要我的幫助。」理包子老師拿出名片,擺在我面前。

「謝謝妳」

「不客氣」很快的我們又要見到面。

她神秘的笑著。

(待續)

後記:
被作業追著跑的感覺真難受,但是我卻選擇打文QAQ!
這次前面終於有戀愛的氣氛了!
不過這故事越來越奇怪了=A=(也沒想那麼多就順著文打)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吼XD
謝謝支持這篇文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