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除了雲雀外,所有男變女、女變男。人物都10年設定。

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或關掉※

外頭的太陽升起,月亮不甘願的落下。春末夏初的陽光雖不熱卻很暖和。

「起床囉~」誰呀?好吵,我還想再睡。

我一動都不動的依然我睡故我在,真是的,讓我睡嘛~

「小綱吉真是讓人頭痛呢,看來我只好使出必殺技了!」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下一秒

嘴就貼了上去。

唔......誰在吸我的舌頭?氧氣快沒了!我需要呼吸阿!!!

這一刻我的眼睛大開,雙手不斷推著壓在我身上且偷吸我氧氣的兇手。

「呵~睡美人妳醒啦~快去刷牙洗臉吧!早餐準備好囉^^」看到功效良好,白蘭的臉上

掛著很有成就感的笑容。

........媽媽,我現在好想回家,靠近我的人怎都是這樣的人!!!

梳洗過後,下了樓,看到餐桌上擺著法式早餐。白盤中熱呼呼的金黃色可頌內搭粉紅色

的火腿,配上香郁的農湯,讓人口水如洪流般滴出。

「小綱吉快坐下來吃吧,這可是我坐的愛心早餐喔~(愛心飛)」

「嗯^^」我肚子餓死哩!我看先從可頌吃起吧!輕咬一口,唔@@!鬆軟的麵皮在口中

化開,搭上火腿的鹹味,天阿~這兩種味道彷彿緞綢般輕彿我的味蕾,我好像要化身蝴

蝶在花園中飛舞>D<~

「小綱吉我不太想打斷妳,但是上班時間快到囉~」坐在我面前的白蘭姐姐笑笑的指著

牆壁上的時鐘。

「好吧~」經過昨天的洗禮,害我真不想去......唉...

就算我再怎樣抱怨,但是為了生活,現實真殘酷TAT


採著不甘願的步調,來到地...公司。

一踏入公司大門,那位跟爸爸關係匪淺的櫃台小姐馬上跟我搭話起來。

「阿~澤田小姐真是對不起,昨天我自顧自的講個不停,沒嚇壞妳吧!」話一說完馬上

跟我來個大鞠躬。

這這......感覺好像是我欺負她,我可不想被人誤會呀=口=|||

「沒關係,我沒放在心上,真的。」趕緊把她拉正,免得被別人看到亂傳。

「那真是謝謝妳,我叫巴吉爾」對我露出她那充滿賢慧的笑容,並伸出右手以示友好。

「很高興認識妳」我也以完美的微笑,握住她那跟我一樣大的手。




走進部門的辦公室,看到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

我很識相安靜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一坐下去......咦?怎麼感覺軟軟的?
低下頭一看,嚇得我像觸電般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但是這個長了手的『椅子』馬上

緊緊的抱住我的腰。(我快不能呼吸啦=口=|||)

「妳在幹什麼啦!六道小姐!」我用盡最大的力氣,把話一口氣的說出來。(缺氧、缺

氧呀QAQ)

「討厭啦~綱吉幹嘛叫得那麼陌生呢?」(偷哭貌)

.................誰快來制止她阿=A=

在我快被這死變態變種鳳梨快被壓出汁時,天使......降臨了!

「六道小姐,這些資料請在下班後拿給我」天使...不,是京手上拿著一般椅子高的資料

,對著我背後的變態鳳梨微笑著說。(真是一到曙光阿)←兩旁有天使環繞

「唔=3=~真是的,煞出一個程咬金!我不管啦~我要和綱吉甜蜜蜜!」不甘願地嘟

起嘴來。

「嗯~那可不行唷~主管會罵人的~」京的天使臉蛋上好像飄出黑色氣團|||b

「呃......我知道啦,剛開玩笑的。」我背後的異種鳳梨 骸一聽到主管兩個字馬上變了

臉色。

怪了?他不是天不怕的嗎?真好奇主管到底是怎樣的人?

「綱吉我回去工作囉~想我捏~(愛心)」慣性的在我臉上偷親一下,馬上溜煙走人。

怎跟白蘭姐姐一樣呀......乾脆送作堆算了......

「阿綱不要緊吧?」京擔心的把臉貼近我(我.....我......現在有事了=\\\=)

「沒事~沒事,快工作吧~」揮揮手來證明自己沒事。

「嗯」



今天怎麼了?工作有夠多,處理完一疊隨後又快速增加一疊;根本就是超時速了嘛!

「我~不~行~了~」沒了電力的我,虛脫地倒在桌子上。

「辛苦妳啦~把所有的報表都做完了呢!阿綱真了不起」京的聲音好好聽,對疲勞的我

來說,就像是在沙漠中找到綠洲一樣,真好舒服UvU~

「阿綱妳還記得今晚的慶生活動吧ˇ」

「恩......」該不會就為了這個,把所有工作進度通通提前了。

「那,妳可以把這資料送去主管那嗎?順便邀請他來慶生會ˇ」京揮一揮手裡A4大小

的紙袋。

「好阿」




來到主管室門前,我的心忐忑不安的快速跳動。

唔......真緊張...,伸手輕敲門面,聽到裡頭傳來一聲『進來』後,門悠悠的開了。

主管室裡頭的擺設十分的和式味,唯獨辦公桌跟外頭的一樣外,其他都是塌塌米、茶道

用品、日式羽毛座墊、正散發出幽香的薰燈。

這是異空間嗎?(已嚇呆的我就像個木頭人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

那位被稱為『主管』的人,見我不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皺下眉頭,輕聲的喚「不要發

呆...我還要看資料...」

一聽,我驚了一下!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該不會是...

有點不敢相信的往前走去,一看到主管的真面目,讓我不經大嘆〝真是見鬼了!!〞

他...不就是抓包我偷窺活春宮戲的,那位撲克臉男嗎?(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TxT)

眼前的男人似乎也認出我來「喔~原來是低等草食性動物...」嘴角露出挑釁的笑容。

呃......草食性動物!?他當他是肉食性動物不成!!!

「這是給您的資料,請過目下」雙手把資料有禮的輕放在桌上

「嗯...還有什麼事嗎?」

「那個...今晚的活動......」話還沒說完,他搶先的回絕「我不去...」

啥?真是乾脆!心中怎會有一點失落呢......「呃,但是同事都希望你去」

男人聽到我的話語,臉色沉得比便秘(啥?)一個月還難看...「我說了...不去,聽不懂

嗎?」

男人的殺氣就連平日遲鈍的我也感覺的到,但是「你就去吧」不知我哪來那麼不知死活

的勇氣,竟然脫口而出的說出那句話。

「妳...」像是有人拿著武器擺出一付要幹架的樣子,讓他臉上露出吃驚的臉孔。

意志堅決的我就站在原地,眼神執著的看著他,來個大眼瞪小眼的比賽。(其實心裡怕

得半死,萬一他把我來個分屍該怎辦>”<)

周圍的空氣就像是暴風雨要來一樣,安靜且沉悶。眼前的男人臉上的不快,一點一滴的

退散中,直到變回那張萬年撲克屎臉後,才開口說話「妳先回去吧...」

嘎?就這樣?「那您的回答是?」怯生生的問著。

轉身背對著我,語氣一樣的冷淡「我去」

咦@A@!慧星要來撞地球了嗎?諾斯特拉又出來騙錢了嗎?還是我累到產生幻聽?他

竟然答應了!!「謝謝告辭了」忍住心中的喜悅,道別完後咻的一聲像飛也似的,搭著

電梯下樓。卻沒發現心裡的喜悅另有來源......




在人聲鼎沸、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耀下,一群穿著公司制服嘻鬧聲不斷的紅花們,坐在

VIP包廂裡開酒、喝酒、唱歌樣樣來。

在包廂走廊外,綱吉也是今晚的主角對著電話裡的人,交代今晚沒辦法自個回家的事。

‘白蘭姐姐,衣服還晾在外頭記得收進來,還有今晚我不回去吃晚餐’

“嗯,我知道了,妳好好玩。記得獵個金龜婿回來”

‘什麼呀!去的人都是女生耶~有的話也只有一個萬年冰山臉的主管而已’

“那就對那冰山下手呀,咱們家小綱吉那麼有殺傷力,絕對可以溶化他的”

‘厚=3=不想跟妳說了啦~先這樣囉~掰~’

真是的,就算白蘭姐姐在男女界閱人無數,但是把她的功力用在我身上是浪費呀!

講完電話,打開包廂門看到裡頭被奶油砸得亂七八糟地上、桌子都是......(嘩~真瘋狂

=口=|||)

「嘿~澤田主子,這首歌妳會唱嗎?我們一起來合唱吧!」喝醉的獄寺來到我身旁把右

手的麥克風放到我嘴邊。

「嗯,好阿。」有點小丟臉,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呢>”<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小小的起個頭。綱吉的嗓音柔軟甜膩就像是蛋糕一樣,令聽的人感

到很舒服;一唱完大伙猛喊安可。

「阿哈哈,阿綱唱得真好,再來一曲吧^^」

「綱吉妳唱得真是太棒了,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喂喂我才不是妳的勒=口=)

「真不愧是主子,來乾了」

大家真是熱情,害我一時間招架不住。

就這樣,歡笑不斷,紅花們的嘻鬧氣氛卻沒有感染到坐在沙發一角的綠葉。

嗯?那個萬年死臉的主管怎不HIGH呢?此時的我已醉了,但是我卻忘了我不能喝太

醉,不然另一種人格會自動跑出來。

我大步的走像那座冰山,非常自動的一屁股就坐在他旁邊。「喂...搞自閉阿?」一手搭

在雲雀的肩上身體還靠得好近。

對於綱吉的這種不禮貌的行為,他蹙著眉「妳這是在管我?」很好!本以為她是只會成

群結隊的草食性動物,看來事情會變得很有趣。

「對!我就是看不慣你那張欠人幾千萬的屎臉」搞啥東西,明明長得那麼帥,卻愛自閉

,動不動就用眼神殺人、口語威脅。

「那妳想怎樣?」雲雀的表情沒有以往的殺意,反而打趣的看著綱吉的下一步動作。

「嘿嘿嘿,當然是想.......」此時我臉上的笑容說有多黑就有多黑^^|||

(待續)

後續:

這...這......真是第二章了嗎?

唔哇~沒想到生出來了(繞圈圈)

希望你們會喜歡(停了一個月多的人還這麼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