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一樣的平靜渡過。

謝謝認識我的人記得我生日;不管是不是看到我的狀態。

中午親愛的載我去台南一家小店。

裡頭有單身套房的感覺,最重要的事老闆是個命理師(後面才是重點吧)

我點了排骨藥膳小火鍋,坐在對面的親愛的是蠔油小火鍋。

很好吃,店裡還放著令人想睡覺的水晶音樂。

一整個就是很爽快。

請老闆幫我命個理,本身屬性都是帶水,要做金的工作才好。

穿著會很時髦,潮著潮流走但不愛慕虛榮。對別人有小康慨,對自己很節儉。

蠻準的@@!害得我又想再去一次=v=(親愛的,再去一次)

朋友忘了帶卡片,沒關係;明天還有機會優!

中午爸爸傳了封很肉麻卻很感動的簡訊給我。

讓我感動的是,〝我們一直愉快的生活在一起,以後也是如此。〞(媽咪勒~超催淚)

晚上吃完飯維真也傳簡訊給我,謝謝妳,我喜歡妳的心意=v=

接著是像家人般的室友們,謝謝芷琳和秀芳的口頭祝賀。

亦婕和老大,妳們拖我到那麼遠的seven慶生,我真的很感動。只是我太愛面子了,才那麼平靜。

不好意思讓妳們破費買衣服和蛋糕了!

今年生日很幸福的渡過,因為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