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星期六,來到誠品牙醫那看。(本以為很難找的)

那間好高級優

進去我還笨笨的沒先去掛號(沒啥病患的說)

總之,後續有病患來,小等了一下。

蠻專業的,一開始就取牙齒資料。

幫我檢查牙齒的那位醫生好年輕、不錯看

害我小害羞了一下

還問我只有檢查嗎?

我就說「其實是想整牙」

他就說要等另一位醫生。

另一位一來,一看;哇靠!也太像開朗醫師奉達西的男主角了吧!!

價錢如下:

傳統牙套(就是鐵的)
要戴兩年半
適應時間是兩到三個禮拜
價錢七萬五千

新型牙套(透明的)
要戴一年半
適應時間是兩到三天
價錢是九萬

聽完,馬上有〝原來那家就好了!〞的念頭。

「可以在便宜一點嗎?」

「沒辦法這是最便宜的」

這時,我可以知道『舊愛還是最美』是怎樣的感受了......

沒錯,繞了那麼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總之,四月五日去補完小蛀牙後,真的要整囉!一整個好高興、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