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十九歲生日。

最特殊的是跟農曆撞日(二月十七)

回想我專一的青澀樣子(該說醜小鴉嗎?)再看看現在還真有那麼一點差。

醜小鴉變天鵝是大多女生的願望,正好年齡越大我就真的越想變正。

該說年紀到了吧?不希望自己再像以前那樣.....

面由心生,心態是怎樣臉所顯示的表情就是怎樣。

不想被人說自己是草包;跟那些只知道愛美的人一樣腦袋空空。

積極讓自己長智慧.....

選書很重要,那種狗血、拔臘已被我獵入黑名單。

看的書變廣了,從不生病的生活開始、問題背後的問題、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再繼續看中),讓我深深著迷。

但是不會運用看也是沒有用這道理我懂,所以在說話方面我努力,畢竟從談吐就可以知道那個人肚裡有多少墨水。


現在覺得我選美工還真是選對了,因為我對畫的執著也是不輸人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一種幸福。就現在而言,我又繼續畫畫(畫漫畫式塗鴉)真的幸福無比
(對語言也是一樣喜愛)

就算是千金萬條,也買不到你內心深處裡的幸福感。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淚也溶了。
↑沒有蛋糕哪來蠟燭(巴頭)

祝我生日......快樂。

答應我要做個不違背心願的人唷,十九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