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媽又吵架了,是為星期五的事開始的。

到阿嬤家......(媽媽沒有回去)看電視時,爸爸就跑過來對我說媽媽的事。

還對我說了他的心聲。.......及不知真假的驚人內幕............

據說.....(據說唷!!!)媽媽在我小一時曾帶男人到家,也就是俗稱外遇。

爸爸還跑去抓包,媽媽還說了不要我和妹妹的話.......(這點有懷疑是否要博取我的信任,才講這段話的)

二姑姑還對爸爸說「如果她不要小孩,那我就幫你養。」

但......也許這段是真的令爸爸記憶猶新,說著....爸爸眼眶都是眼淚,連聲音都有點變,不過他自己很快

就恢復了。(真強XD)

會對我說是因為我已經大了,該知道多點事情,且我是老大。還叫我不要跟妹妹說。(因她比較偏向媽媽

那裡)

聽說妹妹對這件是很緊張,還跑去問朋友這事,害她成績起起落落的。但她很笨竟然說要媽媽要贍養

費。

爸爸還是相同表情繼續說,姑姑、阿嬤都知道這件事。(咦?那大姑姑、小姑姑、阿公知道嗎?)

所以阿嬤、姑姑、爸爸是真心關心你的。(拜託,不要講真心關心你這句話,我很怕,它有洗腦的意味)

還叫我說對離婚的看法,我說我覺得蠻麻煩的,有很多事要處理。

爸爸說麻煩事事小事,重點是你們。(這是我沒有說出來的一段,就這麼輕易出現了)

就算離了婚,我和她在法律上夫妻關係消失而已,我還是會照顧妳和妹妹的。(老天,多麼憾動心弦的話

阿,但想到有跟外遇的野花〈?〉說過類似的話,就只有小小的感動)



後記:

知道了這段不知真假的內幕,為什麼說不知真假呢?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就半信半疑。

讓我對媽媽有很複雜的感覺.....讓我懷疑她為孩子全力付出的樣子,是愧疚還是怎樣←想不出詞來

從小時沒有被虐待那樣看來,我還是會一半相信她。(因為我要再觀察)

現在很希望自己能有漫畫人物的特異功能,還有FBI的間諜.....

依現在的情況要的特異功能是穿越時空,來看是否真有其事,間諜就是監視日常狀況囉!!

不然阿~~~我現在真不知該相信誰呢!!!!!

我以為我的家庭很幸福,但事情越演越大....(都可以拍芭樂劇了)

卻危機重重......

俗話說『當局者迷,外觀者明』但外觀者雖看透真相卻無法體會,局者的痛苦與體會。

看這篇的人你們應該會覺得是溝通不良才造成的,對我卻很難熬..........

我在搭火車時有想到,或許我現在出了個意外也許會有個轉變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