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BL文,不接受者請按上一頁或關掉※


我是雲,天空裡自由漂流的孤傲浮雲...

你是雨,天空裡洗刷一切事物的清雨...






由空氣中的灰塵大量聚集後,產生一朵朵飄浮在藍天裡的雲朵。低氣壓一上升,周遭的空氣開始產生悶熱,原本像棉花般的白雲轉變成黑壓壓

的烏雲,雨珠隨時一顆顆的落下......我們的關係就像自然的規律一樣,誰也無從甩開。


“嘩啦嘩啦”一大早外頭就傳出雨聲及雨的味道,五月後旬接近六月的期間,路旁、公園花叢裡的紫色繡球花處處可見,惱人的梅雨季節也隨

後來到.......


「下雨了......」若有似無的中高音,迴繞著寬敞的接待室。

雲雀無語,眼眸望了玻璃窗外矇矇的細雨......耳朵聆賞著雨的奏鳴曲。

不知何時自己開始喜歡下雨的感覺,雨後的涼爽很舒服,就像他一樣.......






※戒指爭奪戰

大空戒一戰唯獨戒指持有者外,其他守護者都分散在學校各處,手肘那兒被注射毒劑。

身體因毒素發作,五個人都無法移動,就連動一根手指都很困難。

但意志力驚人的雲雀,憑著這點讓體內產生抗體,擊退毒素。

以輕鬆的步伐,環繞著校園,赫然發現倒在運動場土壤堆邊的雨守 山本
武。

「......」果真是只會群聚的草食動物......

手心握著戒指,來到他身邊蹲下。將戒指放入插槽裡,手錶內的解毒劑釋放出來,注入肉內。

山本原本緊閉的雙眼,悄然的睜開。咦!?是學長救了我阿!!哈哈!這可真是新奇。「哈哈~學長謝謝啦!」他綻開爽朗又清新的笑臉,為

救他的人道謝。

「沒事不要給我添麻煩......」招牌式的不悅冰冷語氣,道出主人的煩躁。

唉呀,學長還是老樣子(苦笑)不過好像挺好玩的!腹黑少年山本起了個玩心,決定要攻下眼前不可能的傳說。

「雲雀學長~」看著雲雀一步步要走遠時,他叫住。

「......幹嘛」被喚住的雲雀,腦子沒想什麼的回頭......誰知,這一回頭......迎接而來的就是山本的擁吻......

〝!!!!!!!!!〞這天外飛來的一吻,吻嚇了雲雀,令他呆了好幾秒才回過神來。

「你幹什麼!!!咬殺!!!」雲雀雙頰豔紅的揮動手上的鐵拐,準備讓偷走他初吻的人死。

喔喔喔!!!沒想到學長臉會那麼紅!哈哈,這樣的學長真可愛ˇˇˇ 山本一邊嘻笑著說『這樣的學長好可愛』一邊辛苦的閃躲一波波偷吻

的代價。

就在山本被天神庇護之下,好個意外的擋下雲雀致命的一擊。

「你......」自認是無懈可擊的一擊,沒想到卻被山本以迴步巧妙的閃開;突如其來的靈巧一閃,讓雲雀為之詫異。

「阿哈哈,沒想到真的被我擋下了!」自己不敢相信的傻笑搔頭,低下頭在雲雀的耳旁輕語。

耳聞,雲雀臉上的紅更加豔紅,山本笑著走遠,去尋找其他戒守。



“學長,我要把你預定下來。”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重返校園生活,一樣的寧靜和平,一樣的嘻鬧吵雜...

寧靜的幸福,就該是如此...

本來生人勿進;正常人也不敢進的接待室,多了個外來者。

山本 武這位沒大腦熱愛棒球的笨蛋,就算被我轟了多少次,依然像隻蟑螂一樣擁有不死身。

「恭彌怎麼每次都在忙阿!」不知何時,他開始叫我名字,意外的是自己竟然並不討厭。

抱著我的他,剛從社團結束活動,身上還殘留著淡淡的汗臭味...微微笑著...在背後的他看不見...

看不見...我動搖的心及貪戀他身上的味道...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去遊蕩

我們是戀人的事,快速傳遍整個校園。

〝阿阿阿!!!不會吧!!!跟那個風紀委員長!!!〞〝山本阿!你勇氣可真大!!!〞諸如此類的話題,我聽在耳裡。

「咬殺!!再追加群聚!!」早已握在手裡的武器,亮了出來。

感受到雲雀的殺氣,山本立刻從他的手臂抱住,制止他的暴行。

「恭彌不要衝動!!!」以溫和的語氣,安撫著。

「......」僵了3秒,雲雀的怒氣沉殿了下來。

你伸出那隻比我大,因長期揮棒而稍粗略的手,輕輕地、溫柔地摸著我的臉。

說出口的字語...我感動...


“不用在意他們,恭彌還是一樣的。”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我常有熬夜的習慣,睡眠大都是淺眠,只要一點點的聲音就會醒,何況是樹葉落地呢...

「恭彌你又瘦了...」坐在你的腿上,抱著我的你,敏銳的察覺到。

「......」我不答,眼離不開書本。

覺得被冷漠的山本,耍孩子氣的把誘惑雲雀的罪人抽起,隨意丟一旁。

雲雀不滿的轉過身去,瞪著他。「...幼稚...咬殺...」

山本露出那害人無畜的笑容,搔著頭,頭貼在雲雀胸懷,心疼地說「答應我,不要再熬夜了...我會擔心的...知道嗎?」

聽到他下達的約束,臉上沒多餘的表情變化,心臟平平穩穩得跳躍著,裡頭卻多了幾次的劇烈。

「...嗯」聽到我的回答,他眼睛亮了起來,像隻巨大的狗一樣,巴著我不放。

「不過,恭彌...」

“為什麼你都不叫我的名字呢?”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外頭的綿綿細雨,越來越大,不知他帶傘了沒?

『喀喳』一聲,隨後應聲而來的是粗魯的開門,不用猜也知道誰來了...

「哈哈~抱歉我來晚了,突然被困在雨中,稱傘都沒用!」他全身濕淋淋,看起來像是很趕的來到。

我笑著,「嗯...」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毛巾,丟了個漂亮的拋物線,他無誤的接住。

「謝啦!那我先去洗澡!」在他要進入浴室的那一刻,我鼓起勇氣、放下自尊的輕聲喚著。

“武...”




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


因為...武這個字...是長久的意思...



後記:

喔哈~小的終於拼出來啦!!!

話說萌這對的人真少(茶)

要恭彌彌的受,在下可不接受啦!不過是跟咱們的山本兄就OK!

一開始我沒看過這種文,不知如何下手。(歌都找好了說)

抱著無希望又痛苦的心態,到鮮網的耽美區去找。

結果老天果真沒放棄我,竟然讓我快速的找到啦!!!(灑花)

那篇打得文詞太棒了!!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淚)

為效仿它,在這篇我變了文風,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