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下綱吉一個人在家的白蘭,騎著她的愛車以時速一百二十的速度,奔馳在省道上。燈光閃爍,路上的行車很少,通行

無阻的白蘭很快的抵達目的地。

停放好摩托車,白蘭拿下全照式安全帽,甩了甩那頭細長的白髮,哼著調調踏著輕鬆的腳步,走進五星級飯店裡。

裡頭佈置很簡單卻高雅,不像一般高級飯店那麼的花樣百出。

一看到老朋友,白蘭漾起笑臉,飛快的走了過去。「呦~小正~我來了!」拉起椅子,坐了下來。

被喚『小正』的那名女子,長期不出門而導致臉色過度倉白,微亂的及肩橙髮,臉上戴著厚鏡片半框眼鏡,整體來說是

位典型足不出戶的宅女。喔,忘了說,她的全名是入江 正。

「白蘭妳真的很慢耶!明明是妳約我的!」正倉白的臉孔上,堆滿了抱怨。

面對老友的不滿,白蘭只是笑笑,「唉呀~小正果然生氣了~對不起~對不起唷!」坐落在柔軟的澎椅上,跟服務生點

了老樣子的菜單。

「哎~真是的~要是尤尼還在的話,早就把妳看得緊緊的了!」現在深深感受到,真的是誤交損友阿!!!

「哈哈~我可是自由的代言人,他也是不可能的!」說到敏感兩字,白蘭的眼神還是閃過一絲落寞。「不說這個了!妳

裝在雲雀恭彌辦公室裡的監視器,沒問題吧!」手持著叉子,吃第一口義大利麵。

說到這個監視器,起初是白蘭擔心綱吉去上班會被老鳥欺負,特別拜託小正做一個媲美FBI間諜式無線清晰影像隨身

貼監視器。結果在綱吉身上看到許多她的趣事,特別是那個有雙異色雙眼的六道 骸,也許同類相吸,白蘭對她一見鐘

情!直到綱吉被調到雲雀身邊當秘書後,不偷看我就不叫白蘭,再次鞭側小正大量生產太棒了的監視器,兩個人夜行入

侵雲雀的辦公室,貼在正常人和不正常人無法發現的位置,綱吉的春宮戲就這麼活生生在她眼前上演。

「當然!既然是妳拜託的,我當然做到完美的地步。」拜託她誰呀!!人稱家裡蹲萬能手耶!!

聽到正這般保證,白蘭展嘴露笑,「哈哈~我不是在懷疑妳啦!妳的技術可說是無可挑剔的!」吸食最後一口麵條,動

作不急不徐的拿出衛生紙擦嘴。「再說只要我們兩個聯手是無人能敵的!」

正以食指推了下眼鏡,鏡片的逆光,看不清她的眼神。「是呀!別忘了我們的稱號!」

「嘻嘻,那我先走囉!留小綱吉一個人在家挺危機的。」雙腳立定好,屁股離座,準備走人。

「嗯,慢走。」








「那我走了......」過了十分鐘,他把可愛的粉紅色兔子便當盒收進袋子裡,慢慢走到大門那。

他要走了......有點難過......我走在他身後,「嗯...路上小心喔。」為了不讓他發現我的不捨,以平時的聲音,對他道別。

「嗯......」雲雀有些留戀的緩步離開。

關上大門後的綱吉,溫熱的淚液隨著地吸引力的滑下臉龐,無聲無息的。

討厭,我怎開始想要依賴他了呢.....嗚嗚......好多眼淚,怎麼都擦不掉呢......

在綱吉不停用手擦拭眼淚時,鑰匙插入鑰匙孔的聲音立刻響起。「阿哈,小綱吉對不起唷!丟妳一個人在家。」邊說邊

把腳上的高跟鞋脫下。

走到客廳,看到一隻哭得眼紅的小兔子。「小綱吉妳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很少在自己面前哭的綱吉,這一哭可把

白蘭嚇壞了。

「沒、沒有啦!只是頭痛而已。」阿阿!!真丟臉,被白蘭姊姊看到了|||隨口說個謊來掩飾。

抱著我的白蘭姊姊半信半疑的,突然眼睛看著桌上。「嗯......這個是......」用她白蔥般的纖指拿起。

耶......我沒記錯的話那好像是.....

白蘭姊姊的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難看,就像是她寶貝機車即將上戰場,對抗坦克一樣。「雲雀禾彌......小綱吉妳怎會認識他

!!!」她抓緊我的手臂,緊得連指甲都快陷進肉裡了。

「痛...昨天我去中華餐館那遇到的...」好痛!!!!我的皮快被搓出洞來了Q口Q!!!!

白蘭姊姊好像發現弄痛我,施力的手鬆了開來。「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小綱吉答應我,不要離他太近,不然會受傷的

......」她的眼神變得好灰暗。

換我抱住她,「姊姊怎麼了?說出來比較好喔!姊姊認識禾彌先生呀?」白蘭姊姊原本顫抖的火辣身體漸漸平穩下來。

遲了一分鐘,如玫瑰般柔嫩的唇才開啟,「我跟他是高中時期的死黨,同時也是情人......」咦!!!!真是大內幕O口O

!!!






十一年前,只有十七歲的我們......




____並盛高中

甚藍的天、白澎澎的雲朵、女學生的制服短裙、刺眼爆熱到要贛瞧的毒陽、樹幹上的蟬鳴聲,眼前就是盛夏的場景。

學校的頂樓,有個巨大的水塔,它的影子剛好可以當遮蔽物,是翹課又懶得翻牆的學生最佳休閒地點。

「嘖,今天也是個大熱天。」一頭像刺胃般聳立的純白及肩短髮,制服的紐扣只扣下半段,胸前的雄偉若隱若現,讓女

學生嫉妒讓男學生吃足冰淇淋。雖是高中生,身體卻發育得讓人無法撇開視線。

「妳就是太心浮氣燥才這樣。」戴著眼鏡的少女,一頭橙色厚重的直長髮和瀏海,看起來就是個百分百不起眼的宅女,

跟身旁的女孩在一起就顯得特別突兀。

躺在地上的白髮女孩,翹起二郎腿希望能涼快些,「沒辦法,小正妳好平靜唷~真像個老人嘻嘻!」伸出指頭戳著她發

育不好的手臂。

「不過白蘭呀,我真佩服妳,常翹課還能全校第三名。」眼睛死盯著筆電裡的程式,她正試著入侵教育部的密部裡。

「考試那種簡單的小事算不了什麼,再說是有妳和禾彌的教導呀ˇˇˇ」每次一到考試週,他們就會來個無敵大惡補,

也許白蘭天生腦待好,在短短三天就把範圍全學會,且超前老師上的進度。

「嗯,會合時間到了,我們走吧!」成功入侵密部,把文件偷出來的小正,得意的神情藏不住。

「耶ˇˇ走吧ˇˇˇ」白蘭高興得像是要領糖的小孩一樣,蹦蹦跳跳的走樓梯下去。





「妳們可真準時。」學生時代的雲雀禾彌,一頭漆黑的短髮,出色的臉龐,菁英的腦袋,殺人無罪的笑容,讓他快速成

為學校女學生心中的王子。

一見到情人,就像磁力相吸一樣黏了上去。「禾彌,我好想你唷ˇˇˇ你都叫我來學校,自己卻不來ˇˇ」白蘭的頭靠

在他胸膛上,大發嬌嗔。

早已習慣這場面的小正和尤尼,只是互相無奈的笑笑,很有默契的遠離這愛的電波強到爆炸的磁場,走過去檢查機車的

狀況。

「因為妳再不去老師就要砍妳頭了,妳這小傻瓜。」親蜜的摸著白蘭的臉,兩人直視著對方,距離越來越近。

「那你也要來阿~這樣子我會寂寞的~」不滿的一拳打在他的肩窩上,象徵她這一星期的委屈。

「好痛~我的大小姐,妳的力氣真是越來越大了!」摸著發痛的地方,沒法子的看著她。

對自己的報復感到滿意極了的白蘭,露出她整白的牙齒笑著,「嘻嘻~知道痛就好~」唇就這樣自然的貼了上去。



「排氣孔良好、汽油飽滿,嗯~」對禾彌照顧車子的無微不致感到滿意極了,尤尼不由的嘴角上揚。

另一位的技師小正,為今晚的比賽擬定好了計劃。「我也沒問題了,剩下就是他們的事了。」勝為軍師,她的作戰方式

可說是沒人能破解、無懈可擊的。

兩人不約而同的笑著,對他們這種不愛上課,只喜歡照著自己方式生活的風,誰也不想破壞這規則;誰也不想離開這塊

看似狹小裡頭卻很寬闊的天空。

只屬於我們的天空......

年少的狂野、幸福,只屬於四個人......




一大排的車隊,每個人手中握著對自己有利的武器,氣勢浩大,囁人心魄。相反的,上陣的只有白蘭和禾彌兩人,單數

和多數形成一個很大的對比。

「哈哈哈哈,你們行嗎?就這兩人!!!」帶頭的人,稽笑著,露出他那口深黃色的噁心爛牙。

「哼,四大空組可都是這樣打下不敗傳說的!」面對對方的找碴,白蘭反唇相磯的打回去。

會對人嗆聲的人,都是外強中乾的人,這頭頭也差不多。

只是為什麼我的眼皮跳個不停......

白蘭望著打著臘的機身,反光處印出她不安的臉。

禾彌以腳滑動車身,來到她旁邊。「真難得我們的連勝女王會緊張,一股作氣吧!」溫柔的語氣,關懷的話語,稍稍鼓

舞著白蘭。

「嗯,當然,這是我們的榮譽。」只是我總感覺今晚會有大事發生......



當槍聲響起,大伙人騎著自豪的機車,風起雲湧的摧動著。

來到目的地,雙方拿出武器,開始撕殺。

見過許多大場面的白蘭,冷靜而沉穩手持著武士刀,一擋一砍、一退一閃,移動的步伐整齊有序,猶如在跳著劍舞般靈

巧。

小囉囉擊倒得差不多,準備要對付最後帶頭的那隻。「去死吧!!!!」閃爍的刀身正要落在他身上時,離白蘭很近只

有昏迷的囉囉,朝白蘭腿部開了一槍。

煙槍味裊裊上升黑幕的夜色裡,鮮血像水柱似的狂奔染紅了白蘭一隻白晰的腿。

「幹得好!」保住一命的頭子傲慢的笑著。往前走到倒在地上的白蘭那,「呼呼呼.....」不停喘著氣,冷汗直直冒。真是

糟糕,眼皮跳果真不是好事,現在怎又跳個不停......

「唉又~真不愧是老大看上的女人,長得真美阿!」手抓住白蘭的髮,硬要她看著他。

咦!?老大!!??他不是帶頭的嗎?「你們老大是誰?」無視他的輕語,怒吼著要他的答案。

這時,他身後出現了一身熟悉的身影,「是我。」過於熟悉的聲音,讓白蘭大大的振了一下,美眸訝異的大開。

什麼!!!!!為什麼????「這是真的嗎?」身體抖著,因為現在的他冰冷不已,看著他的雙眼找不到以往的溫柔

,他隨時都可以讓她歸西。

禾彌露出冷酷的笑容,蹲下來,打掉抓著白蘭頭髮廢渣的手,「呵呵~是真的,今天這場比賽是我策劃的。」輕輕摸著

白蘭溼透了的髮絲。

心裡頭好像有某樣東西碎裂了......好痛.....雙眼無光彩,像失了魂的看著他。「你的目的是什麼?」外表雖然落魄,腦子可

還清楚。

「哈哈哈~~當然是繼承家業阿!!!今晚的這些人是反對我的廢渣們!」現在的禾彌完全沉醉在勝利感裡,好看的面

容變得扭曲。

「所以......我們也只是你的棋子囉.....」無神的雙眼無控制的不停流著淚,語氣好輕,心好緊痛......

「當然,再見啦!妳的身體可是極品,真捨不得放手。」落下重話,他的雙眼有淚水在打轉。

你騙人的......對不對....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掙扎.....

白蘭眼前一片黑,直倒在地。




再醒來已是在醫院。

小正和尤尼雖離戰場很遠,卻被禾彌造反的砍傷。

小正就躺在白蘭病床旁,她們卻找不到尤尼。

經醫戶人員帶路,再重逢卻是在太平間。

「蘭.....這是尤尼要給妳的.....」輕放在白蘭的手心裡。

「是什麼.....」動作很輕,打開手心一看.....是手鍊...

金色手鍊上刻著他們四人名字縮寫的字母。

金色的手鍊被水染濕,一顆一顆的水珍珠.....

「尤尼對不起.....」

雲雀禾彌我不會饒了你!!!!!!





聽完了白蘭姊姊的過往,我哭得嘩啦啦的。「小綱吉在哭什麼呀!真是的,愛哭鬼.....」說書人的她卻反過來安慰我,我

覺得她真的好堅強。

「我覺得他還愛著姊姊的。」好感人的故事TAT!真的!!!

白蘭姊姊摸著我的頭,沒回答我,拉著我要去睡覺。




一日之計在於晨,今天的我特別早起,「出去散步吧!」雖然是夏天,但是早上的溫度還有點低。

我剛走出公寓大門,突然有人用著沾滿安眠劑的手帕,強摀在我的鼻間。

糟糕.....藥效快速發作,在我昏睡的那一時間看到了類似禾彌先生的人影。

(待續)


後記:

小的抱著快要被作業煩死的狀態下,打完這篇。

嗯,連載文差不多要進入後半部了,不怕有點偏掉的大家就愛護它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