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twbbs.net.tw/2576905.html

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相信大家都有要出角色時~~黑眉毛的問題!
不才就把自己的方法拿來給大家當參考吧!!
如果有其他的方法大家也ㄧ起出來
讓我也多學學^^
 
 
聽說很多人COS時眉毛都是用剃的,
不過我平時就沒有在畫眉毛,
如果替掉我平常就會變成無眉了!!!
所以我就用了這方法!!
 
 
準備用具
眉毛刷(或者已用完的睫毛刷)*1     液狀遮瑕液(請用有點黏稠度的)*1     蜜粉*1    要用來畫眉毛顏色的筆*1(在最後面會寫道能夠用哪些來畫)


 
先將妝畫完~~留下眉毛的部份~

 
 
然後將眉毛刷(睫毛刷)前端塗上遮瑕液(塗在表面就好~不要ㄧ次塗太多~~會結成塊狀)
 
然後順著眉毛刷過去~~就像是在刷睫毛ㄧ樣
ㄧ層ㄧ層慢慢刷,不要ㄧ次塗太多喔!!

 
 
以下照片為   沒遮眉毛    遮一邊   兩邊都遮
 

 
等待兩邊眉毛都乾了後,選擇自己想要顏色的筆,直接畫在上面。

 
畫完後記得一定要使用蜜粉喔!!不然ㄧ個不小心抹到就慘了!!!(會眉毛歪掉XD)
 

 
 
然後在戴上假髮!!(本照片僅示範~不為任何角色試妝)

 
這樣眉毛會不會比較自然ㄧ點阿!!
大家都來試看看吧!!
 
 
 
 
下面來分享我畫眉毛用的筆
 
COS的時候為了配合頭髮的顏色~所以大多會使用與假髮顏色相近的眉色,
但有些眉色市面上根本就沒有那種眉筆~~
這時候呢~~就只能找替代品了!!
 
紅色眉毛:我大多使用口紅或唇筆
藍色眉毛:市面上賣的眼影筆
紫色眉毛:眼影筆或者紫色眼線筆
綠色眉毛:如果有相近的眼影筆就用~~沒有的話請參考下面的方法
黃色眉毛:看下面方法
 
有些比較特殊的顏色~~很難找到相近的化妝品~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方法~~(友達教我的!!)
 
“水性色鉛筆”    沾了水之後就能直接畫!!
但是請注意
因為他並非化妝品~難免會有ㄧ些毒性~
所以並不建議使用
而且夏天流汗的時候也很危險!!
所以請在非不得已的時候用它!!
 
http://blog.yam.com/cc050190/article/15311809如要轉載請先告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