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落下的大顆雨珠,高效率的掃除所有乾燥地。「哇阿!下雨了!」頭頂被天空的淚水挨個正著,拔起腿奔跑起來,希望還能保留一點美好的形象。

嘩啦─嘩啦─天空的雨露越落越多,空隙越來越小,形成了豪雨。躲在別人住家外的我,褲管被雨劍掃到濕透,鞋也載滿了雨水。

看著雨勢不禁嘆口氣,「看來要躲一陣子了……」脫掉鞋子,讓腳底透透氣。

無聊的眼睛四處望望,一剎那間;在雨中看到了一位渾身濕透,全身散發著流浪狗的氣息。

專注的看著,「那不是……」認出眼前的濕落者,「兄樣──」大聲喊著,不顧簷外豪大的雨,奮不顧身地衝到那人身旁。

是弟弟的哥哥……由於父母早逝,來不及取名;孤兒院也只用兄弟來稱呼他們。

「你站在這裡幹嘛?正在下大雨,你都淋濕了。」因為之前的一點不愉快造成有些小尷尬,所以我跟他保持3公分的距離。但還是友善的拉拉他的手指,示意要他跟我一起去避雨。

「喂……」被大雨侵蝕的他全身濕透;樣子狼狽不堪,感受到我拉他的手指,一聲低沉卻吸引人的嗓音傳入耳中。

「什麼事?」回過頭看著發聲人。都這個時候了,不會要拒絕我的好意吧?

他慢條斯理的動起那張扁薄好看的雙唇,「妳不是討厭我嗎……?」他的眼神傳遞受傷的訊息。

看來我之前傷他好深……

不知怎的內心愧疚了起來,看著現在的他,左胸口也痛了起來。

「關於這個,當我說出口後馬上後悔了,我不討厭你……」心痛的感覺讓我不由的大口呼吸著,試著緩和情緒,呼吸聲卻越來越喘息……。

聽到我的道歉,感受到我誠心的歉意,他的警戒瞬間的卸下,彷彿找到心靈避風港般大力的抱緊我,倦容埋入我的肩頭哭泣著。

「為什麼…我都得不到大家的信任……?」眼裡流出的淚水跟著大雨混合一體,我跟他從頭濕到腳。

為什麼他這麼難過,我卻也好難過呢?我想這份感情超越了喜歡了吧?

「我信任你……之前的事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這份壓抑的感情再也無法躲藏,終於像火山爆發出來。

反手抱住他,試圖讓他溫暖。「真的嗎?不會離開我……或是……」情緒有些激動地抬起頭,帶著有些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質問著。

糟糕,我的眼睛好像也要倒廢水了……「不會!不會!」用力的搖著頭。

他感動的再次抱緊我,「謝謝妳……謝謝…」四片好看的唇瓣像羽毛般輕輕的貼上我的唇,怕我會拒絕般只輕輕吸吮著。

真是個呆瓜……


回到充滿許多回憶的屋子,他牽著我的手來到他的房間。深藍色被單的雙人床,黑色的牆掛著許多拷問道具,櫃子上滿滿各式各樣的文學書。

「換件衣服,不然會感冒。」他丟了件白色棉衣跟大浴巾很準確的到我懷裡。

「謝謝。」

「先去洗澡吧,還是要我幫妳洗?」溫柔的語氣,後頭戲謔的調調臉上還帶著惡作劇的臉孔!

一聽整個臉瞬間刷紅,「不用了!」嚇的馬上跑進浴室去。真是的用著跟弟弟相同的臉,個性卻差這麼多!

「呵呵,那好好洗吧,我去另一間洗。」

真是的!打開開關,蓮蓬頭的水花灑在身上,打濕著我冷冷的身體。

弟弟的犧牲成就了哥哥的復活,也湊成我們兩個人……



「姊姊喜歡哥哥對吧?」弟弟溫柔的笑容,對著我笑著。

「我也喜歡你……」有些愧疚又心痛的皺著眉看著他。

弟弟的笑容依舊的溫柔,但我看的心痛無比……「姊姊能夠愛上我,照顧我,給我住的地方,弟弟這樣就滿足了。既然姊姊喜歡哥哥,那弟弟願意退出……姊姊一定可以給哥哥幸福的,我祝福你們。」說完,跑出門直奔哥哥的墓前。

「不!不要!弟弟!!」看著他奔出家門,不遲有它的趕緊在後頭追趕著。

土壤很鬆散潮濕很好挖開,弟弟輕鬆的把哥哥的屍體搬出來。「哥哥,姊姊喜歡你真是太好了,這樣哥哥就不會再孤獨寂寞了,要幸福喔!」說完,拿出一把鑲著藍寶石的敝首毫不恐懼的往心臟刺入,渗紅的血液順著刀緣流入屍體的心臟處,異常的現象發生了,屍體上的血液竟然吸收進去,且心臟開始緩緩的跳動。

「弟弟──」慢了一步!?為什麼?每次都是悲劇發生才趕到!!抱著弟弟倒下的身軀,眼淚難以止住不停滾落。

壓緊他不斷噴出血的胸口,「為什麼?這樣我會開心嗎?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弟弟你怎麼可以騙我!我不要!我不要你死掉!」不斷的嘶喉逼問著,情緒直逼瘋狂。

弟弟咳著血,說話有些吃力。「對不起…姊姊不要哭……這是弟弟給你的幸福…姊姊對哥哥……很愧疚不是嗎…姊姊的心已經飛往哥哥那去了……所以…只要弟弟的血給哥哥,哥哥就會復活了……」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虛弱。

「弟弟…弟弟…」除了掉淚還是掉淚,弟弟這個傻瓜……為什麼要那麼的溫柔,溫柔到犧牲自己的幸福,來換取對方的幸福。

「姊姊不要哭……笑一個給弟弟看好嗎……?」虛弱的雙手,發抖著摸著我的臉頰,聲音依舊溫柔除了無力感外,其他都那麼的……那麼的…令人不想放手……

「恩……」努力的扯出一抹笑容,可是喉頭的苦上游到嘴裡來。

「姊姊……我最……喜歡……妳……」緩緩的閉上雙眼,嘴角露出微笑,安詳的走了……。



碰碰,一巨大力的敲門面聲把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我說妳阿,妳也洗太久了吧?在想什麼阿,連我進來都不知道!」轉頭看著這不知害羞兩字怎寫的主人。

「哇阿!幹嘛啦!」驚慌的拿浴巾遮住自己洗好的身體。

他卻一副興味富饒,露出戲謔邪笑的看著我。「不用遮了,又不是第一次看到。」

「討厭鬼!」穿上他的衣服,顯得非常大件,直到我的膝蓋處。果真哥哥比弟弟壯好多,連衣服的尺寸都差好多!

「好啦,不要生氣,我們去睡覺。」抱起我往雙人床上躺。

擁抱是一種身體親密的接觸且安心的動作,當你跟著最親愛的人擁抱在一起,這個瞬間你可以大喊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兄樣……」跟他面對面著,長長的臉型、像吸血鬼勾人心魄的魅力眼睛、扁薄的嘴型讓人會想親下去的衝動,真是個完美的人。

看著看著情不自盡的伸手摸著臉的輪廓,摸過眼睛,最後停留在嘴唇上。

「怎麼了?」他壞壞的笑著,張開嘴吸吮著我的手指,伸舌舔著指頭。

一陣痲癢感傳達全身,「你幸福嗎?」忍住身體某些地方傳來的騷動,微笑的看著他眼。

也許他覺得我的問題很愚蠢,輕笑了一聲。「我很幸福阿,傻瓜。」嘴吐出玩弄完的手指,張嘴親吻著我的唇,跟在雨中不同這次是帶著霸道侵略性般的吻。

跟隨著舌在口裡大放的肆虐,他的手也沒閒著直接伸到下腹處,來到花道口不停的摸擦著,等到那頭分泌出潤滑濕透後,迫不及待的伸指刺入。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是他的指頭比弟弟粗一倍,通道被迫拓展寬闊的痛感讓我流出了眼淚。

「好痛……」

「對不起,忍耐一下。」他溫柔的緩慢抽送指頭,舔了舔敏感處,試圖讓另一種感覺蓋過痛感。

一奏效,他馬上拔起指頭,把慾火直直送往裡頭,「恩…!」順利的進入,但是已習慣了弟弟,如今換成了別人,身體會開始不適應的產生排斥反應。

「唔…恩…」低聲嚶嚀著,表示出不舒服,他卻不動的抱著我,在耳邊溫柔著說著,「我就維持這個姿勢不動,等妳接受適應我為止。」


幸福總是讓人愉快,產生嗎啡忘卻悲傷,卻忘了再築起下一次的堅強跟勇敢……

他生病了……

在一天的早晨醒來,他突然起身手摀著嘴,大量的血從口中噴了出來。「噁~!」一聲嘔吐聲,從口裡噴出來的血染了一地的床單。

聽到不尋常的聲音,馬上從夢裡醒來,「怎麼了?」緊張的看著他,眼睛睜的大大的滿臉訝異。

「沒有,沒什麼……噁─」只要一說話馬上血就噴了出來。

看著他這樣子,心中好急眼睛馬上泛紅,「還說沒有,你怎麼還是那麼愛逞強!」拿著衛生紙擦著他臉上手上的血液。

他望著我,因吐血有些疲憊的慘白容顏,看起來好虛弱。「妳還是走吧!我這樣的身體無法跟妳在一起……」

趕我走?我才不要呢!眼淚馬上掉下來,「我不要!我要跟你在一起!」抱住他的腰緊緊的,像是小孩般的任性。

停頓了一秒,他染了血的嘴角往上揚起,露出他招牌的邪笑,「喔~那我們來做最後一次,這樣妳就會乖乖的走囉?」說完,慢慢的將我從緊抱他的腰際往床上反壓制住。

「不要!如果要做你就會死,那我不要做!」

他好像沒聽到我的抗議,依然故我在的手拉起裙襬,慢慢伸進去……

為什麼要這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