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12點沒多久,咩樂度到達1046,還有還有歐吉桑來找我,要我換代。

凹嗚~好感傷,養她這麼久也有感情了ˊ ˋ

未命名.jpg 

這是換代場景。沒有每張動畫都抓。 

 

2.jpg
她走出來拿了封信給我。。。(嘖,畫質這麼好突然覺得她萌翻了!)3.jpg
每次都帶她去洗澡OUO可是也有嗆過我,害我以為她要當不良妹了=ˇ=
不過很開心她變成我說的淑女了ˇ桃紅色很適合她ˇˇ4.jpg
回去還摔倒了,真是可愛耶ˇˇ

下一代我養我夢寐以久的呼呼兒了>A<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