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作家:天乜 葉(又稱佐葉)
網址: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
建檔時間: 1/5 2008  更新時間: 01/05 2008

 吶…綱吉,每當你用著害羞的臉蛋看著我時,我多麼想把你一口吞了進去,為什麼你遲遲不肯接受我,既然不肯接受我…為什麼又不拒絕我…讓我看到你跟麻雀在一起。

  恨意襲上了心頭,他太傻了,澤田綱吉永遠也不會喜歡上他,永遠不會…

  男人發狂似的笑聲看著被自己打昏的男人,他不相信自己會比雲雀恭彌差,雲雀恭彌只是跟綱吉湊巧在同一個學校罷了,如果他也在同一個學校的話,不、綱吉…還是會躲避他。

  躲他躲的遠遠的,他永遠都是被拒絕的那一個人,但是六道骸自認自己的愛不輸給雲雀恭彌,他想看到澤田綱吉在一次的對自己臉紅,熱情地喊著他的名字,緊緊的抱住他的身子。

  他所認識的可人兒卻在也回不來了,現在的澤田綱吉已經不會接受他了吧?

  六道骸扯破了雲雀恭彌的衣服,身下的人發出了低吟,他緊皺著眉頭,緩緩地睜眼,他想起自己被六道骸打昏,在發現到自己現在的模樣,他身上一絲不掛,他不用想也知道自己即將遭遇到什麼下場。

  「放開…你這個瘋子!」雲雀恭彌用力的推開了他,卻覺得自己在怎麼使力就是沒辦法推開六道骸,他感到一陣頭暈,六道骸趁機舔了他的耳垂。

  六道骸低沉的笑聲迴蕩在雲雀恭彌的耳邊「瘋子…?遊戲才剛要開始呢」雲雀恭彌晃了頭,他要清醒才行,六道骸已經發瘋了,他為了找澤田綱吉,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好好休息了。

  男人一揮自己的三叉戟,雲雀恭彌的雙手被滑黏的東西束縛住手腕,白濁的液體弄濕了雲雀恭彌的手,液體順著雙手的高舉,往下流動。

  雲雀恭彌死命地掙扎著,他沒有時間跟六道骸在這裡混,在不把綱吉找到的話,他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人閃過了眼神,既然自己被六道骸綁來這裡,那綱吉一定也在他的身邊「你把綱吉弄到哪裡去了?」六道骸發出了邪佞的笑聲,他沒有那個義務要告訴即將要被自己毀了的男人。

  不過在這之前倒是可以讓雲雀恭彌看看澤田綱吉的樣子,六道骸的食指跟拇指摩擦發出了聲音,窗簾自動地打開,雲雀恭彌瞪大了雙眼。

  他絕對不敢相信窗戶外的那個人是他的綱吉,少年的全身被蜿蜒的莖纏住,雙腿被強迫張開,被六道骸糟蹋的嫩穴正開著無數朵的蓮花。

  澤田綱吉一臉悲傷的看著雲雀恭彌「對不起…」都要怪他,他無法從雲雀恭彌跟六道骸之間選擇其中一個,一下留情於六道骸、一下留情於雲雀恭彌,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都要怪他。

  「你真的瘋了…你要把綱吉弄死嗎?」六道骸再度發出了笑聲,就算他在怎麼玩弄澤田綱吉,就算他真的死了,他也會去地獄把人搶回來。

  至於雲雀恭彌…他倒是真的很想要置他於死地,只要沒了他就沒人跟他搶澤田綱吉了。

  


  「吶…綱吉……我真的很愛你喔…」六道骸回頭看著澤田綱吉,少年看到地上的男人卻哭的更兇了。

  「嗚……嗚…恭、恭彌…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六道骸挑眉,蜿蜒的莖纏住了澤田綱吉的口讓他沒辦法在哭出聲音,男人分開了澤田綱吉的雙腿,將自己的火熱不留情的貫穿進去,原本鮮豔的蓮花更是染上了鮮豔的血紅色。
  
  從少年的股間滴落了屬於他的血液,他知道六道骸不會讓他死的,他雙眼無神的望著雲雀恭彌的身體,看到他的雙腿分開著…從股間流出了大量的鮮血,看的出來六道骸真的很狠心。

  六道骸的雙手托著澤田綱吉的臀部,在他的耳邊語出他的名字,澤田綱吉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他不該出現在這兩個男人的面前的,六道骸愛他愛的痛苦、雲雀恭彌也是一樣,卻因為他而讓這兩個男人過的這麼的慘。
  
  「……嗚…」澤田綱吉滿臉的愧疚卻換不回已經死了的雲雀恭彌,他只能接受六道骸的擺動,不斷地讓他愛著。


【完】

我打了=口=”
我真的打了………
明天繼續貼別的(笑)
骸雲的地方又被我草草帶過了(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