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時間: 12/12 2007  更新時間: 12/12 2007

  經過了一夜荒唐,在床上的人看著四周的環境,這個房間的擺設的確很熟悉,可是澤田綱吉卻想不起來,在看到他身旁的男人抱著他的腰就像把他當成娃娃來抱一樣。

  澤田綱吉看著這個把他吞進肚子裡面的男人,沒記錯的話這個人是牛郎吧?雖然有聽過牛郎有做一些服務,是有些人需要才會去找,不過,他從頭到尾沒有說他需要吧?

  那這樣算是強迫吧?以前好像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因為自己有著一張娃娃臉,所以就老少通吃?!在公車、電車上也不是沒有被變態摸屁股的經驗。

  不過失身失去了兩次,不就代表他真的很沒有用,少年嘆了口氣,六道骸伸手拍撫著澤田綱吉的背部「嗯…呵呵…失身難免的,親愛的…我們的身體很契合的…不如我們就交往吧?」

  澤田綱吉以為這男人還會繼續睡覺,沒想到他還安慰了自己,但那些根本就不是重點,沒有人願意讓自己的屁股被那麼大的東西插進去的,兩次荒唐下,他完全沒有印象,發生第二次後他的屁股即使不痛,但看到身上的紅點,他擔心著明天要怎麼去上班!

  而且包養牛郎還要錢!他哪裡來的薪水?!況且,哪有人包養牛郎來欺負自己?他又不是被虐狂。

  「親愛的…你的表情真有趣…來…,我親一個」澤田綱吉推開男人要送上的吻,六道骸一臉沮喪的望著澤田綱吉,而後他說的話更是讓澤田綱吉差點跌下了床。

  「我昨晚的表現讓你不滿意嗎…?」不、他太滿意了,滿意到想哭,現在他的屁股還是有點麻麻的。

  澤田綱吉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屁股被玩就算了,還被玩了兩次,而且他身邊的人似乎是不想放過他的樣子。

  六道骸發出了笑聲,看來澤田綱吉真的忘記了兩人第一次的美好了,也難怪他也不認得自己,他的頭髮在那個時候是長的,現在他把他剪了。





  澤田綱吉推開了男人後「不、很滿意…所以我要回家了…再、不…不要見面比較好!」澤田綱吉現在的模樣就像極了偷吃的男人般,急忙的要離開情夫的房間。

  六道骸看著澤田綱吉要穿著褲子,他拿出藏在他枕頭下的小內褲道「這內褲我可以留下來收藏吧?」  

  澤田綱吉上前搶下他的內褲,這男人有著奇怪的癖好就算了,還動到他的小褲褲去!

  少年把自己的內褲穿上後、他頭也沒回的跑出去,六道骸注視著澤田綱吉的背影,臉上不自主地勾起了完美的笑容,對於澤田綱吉沒有想起他的事情,他感到有些失望,但是他知道澤田綱吉會再來找他的!

  因為他跟那位老闆簽的合約就在自己的身上,他已經等不及看到澤田綱吉的表情,他的枕頭還殘留著澤田綱吉枕過的餘溫,他輕輕的將唇貼在枕頭上,聞著殘留的味道,眼神中有著不明的笑意。

  澤田綱吉邊跑邊喘,他不討厭那個男人,但是身體卻主動的迎合他,讓他感到有些的害怕跟意外,該不會是那個男人對他做了什麼吧?

  當這種想法還在自己的內心猶存時,與澤田綱吉要簽合約的殷老闆打電話過來「澤田先生…你的合約我已經簽好了!我放在六道先生那裡…看你們兩人關係這麼親密我就………」接下來的話題,澤田綱吉沒有聽清楚,只記得他的合約在六道骸那邊。


【待續】

不同的鳳梨啊……
往這種方向前進ˋwˊ”
喜歡這篇的人多給些意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