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檔時間: 12/20 2007  更新時間: 12/20 2007

  六道骸望著被夷為平地的地方,他低聲的咒罵一聲,原來是那個上司搞的鬼,好不容易他已經找到了澤田綱吉,那個人卻沒有等他就離開了。

  男人非常的火大,早知道綱吉會這樣的話,就在他的身上裝上雷達,這樣他不在自己身邊的話,他馬上就能找到他的人了。

  究竟澤田綱吉會跑到哪裡去?六道骸開著他的紫色保時捷跑車在街道晃來晃去,他還是找不到澤田綱吉的人。

  正當男人將車開回酒吧時,他發現有個人正在吧台上狂飲著酒,那個人的背影像極了那個人。

  六道骸的手放在那個人的肩膀上,他回頭望著六道骸一眼,打了個酒嗝的他看著來人,他繼續喝著酒「你、長的好像我認識的一個男人…呵呵…當初他留了長髮,我告訴他長頭髮不好整理…嗝」因為酒喝多了,少年的身子隨著打嗝聲而說出了支離破碎的話語。

  他可以高興一下嗎?澤田綱吉好像有印象了?澤田綱吉放下了酒杯看著六道骸一臉高興的樣子,他雙手環住了男人的脖子、勾起迷人的笑容看著男人。

  「在笑什麼…?可、嗝…可以讓我知道嗎?」男人在澤田綱吉的臉上啄了一下,澤田綱吉的手摸著被親的地方,他不考慮的封住男人的唇。

  感受到澤田綱吉的熱情,六道骸竟然把持不住自己的下體,又跟第一次一樣又硬了,澤田綱吉繼續打嗝,不過他發現肚子上有東西頂著他,他的手指輕捏著六道骸的褲擋。

  「噢…你還是一樣這麼熱情…」澤田綱吉的手指輕放在六道骸的唇上,他的雙眼朦朧著隱約卻能看到澤田綱吉沒有流完的淚水。

  六道骸的手拍撫著澤田綱吉的頭「想哭就哭吧…第一次你不也在我面前哭的很慘?」六道骸發出無奈的笑聲,看著小兔子要哭不哭的樣子,他也跟著難受起來。



  澤田綱吉抓緊男人的衣服,將自己的臉埋入男人昂貴的亞曼尼襯衫,六道骸拍著澤田綱吉的背部,也許讓他這麼哭出來會好一點。

  「我…我被炒魷魚了…我不知道自己跟骸先生是不是在交往,把我炒魷魚的人說我高攀不上骸先生,從小到大就被人說廢柴的我,又怎麼可能攀的上董事長這個職務的人…」澤田綱吉說的激動,或許是哭出來的關係,他明顯清醒了許多,他聞著男人散發的香水味,哭著哭著就這麼睡著了。

  六道骸綻出了笑容,低頭吻著澤田綱吉的細髮、低語「綱吉…你怎麼會攀不上我呢?為了你我還特別搭噴射機趕回日本…」男人將澤田綱吉橫身抱起,帶他回去了自己的獨棟別墅。
 
  男人的手指玩弄著澤田綱吉緩慢開啟的唇瓣,他的手背輕輕的摸著澤田綱吉的粉頰,那個混蛋上司…他會要他付出代價的,害他的綱吉哭成這樣。

  

  澤田綱吉醒來後已經是凌晨的事情,他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微微的開啟著,他下意識的檢查自己的褲子有沒有怎麼樣,他鬆了口氣…褲子沒被脫掉就好。

  他聽到浴室發出了水聲,澤田綱吉看著四周的擺設,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有這麼點印象,好像他曾經來過這個地方似的。

  澤田綱吉下了床,看到六道骸從浴室走了出來,澤田綱吉尷尬的搔著自己的臉蛋「給你添麻煩了…骸先生…」

  六道骸聳著肩膀,代表自己根本沒把那麻煩放在眼裡,只是這個綱吉好像對他又失去了剛才的感覺,讓男人感到非常的失望,澤田綱吉該不會有雙重個性吧?

  澤田綱吉拿起自己的公事包,對六道骸行了禮後,他轉身就要離去,男人一手抓住了他「接下來換我給你添麻煩了,綱吉…」男人玩笑似的話語聽在澤田綱吉的耳裡不是滋味。

  他甩開男人的手「對不起…我已經沒了工作了…所以那份合約也沒有效力了」聽到澤田綱吉這麼說的男人,六道骸不禁失了笑容。

  既然澤田綱吉這麼固執,他也顧不得別的了,男人摟著澤田綱吉的身體「我這個人啊…衣服穿過就丟了…綱吉昨天把我的亞曼尼襯衫弄髒了…雖然我是沒有要你陪的意思…」男人說的婉轉,澤田綱吉是聽的吃驚,六道骸的意思根本就是要他負責賠償嘛…

  澤田綱吉主動的解開自己的襯衫,六道骸卻將他的襯衫合起,對到嘴中的肉在丟棄是件很可惜的事情,不過六道骸有另外的想法。

  「我要你陪我一輩子……」澤田綱吉絕對不敢相信自己的聽力,他甚至以為他昨晚洗澡的時候,耳朵進了水了…六道骸竟然為了衣服而要他犧牲自己的一輩子。


【待續】

坑還是得補…心情還是很差=口="

這篇在綱吉喝酒的時候,原本要打H的,結果我跳過去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