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檔時間: 1/2 2008  更新時間: 01/02 2008


  澤田綱吉只想好好的平凡過自己的生活,卻從這一刻開始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啊啊、骸…骸……快、快…啊啊」男人立刻拔了出去又衝了進來,澤田綱吉的雙腿緊緊的纏繞著六道骸,從床上的強烈晃動之下看的出來六道骸的力道非常的大。

  他尋了澤田綱吉已經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卻偏偏要用拐的方式來讓他上勾,發生了第二次美好,他卻忘了他,在來他還得用那種條約方式來綁住澤田綱吉,對他來說,真的不適合他該做的事情。

  那個主動又熱情的可人兒究竟到哪裡去了?難不成一定得喝酒他才會變成那樣嗎?

  激情的誘惑使得澤田綱吉的肌膚染上了一層粉紅,幼嫩的臉頰也因為六道骸的重重闖入越加的更有光澤。

  「綱吉…跟我走……到我的國家…」六道骸抽了出去,似乎在等著澤田綱吉的答案,澤田綱吉拼命地晃頭,身上揮不去的感覺迫使他非常想要六道骸進入他的體內。

  澤田綱吉的雙手覆在六道骸的臀部上,讓他的慾火抵在他的穴口外「啊…呃……我、我什麼都答應你…」感受到澤田綱吉蠕動的穴口,聽到了綱吉的答案後,六道骸毫不考慮的往前一衝。

  肢體之間的交纏,兩人的手指緊緊相扣著,六道骸往前的一動,加快了自己的衝刺,澤田綱吉的身體也跟著擺動,男人低頭吻了澤田綱吉的額際。

  澤田綱吉闔上了雙眼,從未有一人這麼對他,就只有這個男人…也許一生就這麼荒唐一次也無訪。



  晨曦初露,床上的兩人依然奮戰到早晨,六道骸的手托著澤田綱吉的臀部,澤田綱吉在男人的身上擺動著自己的腰臀。

  「啊、啊啊……骸…要、要不行了…快、快停啊啊……」六道骸用力的咬住了澤田綱吉的乳尖,使得他的臀部頓時繃緊,男人發出了低吼聲,在澤田綱吉的體內越衝越快。

  澤田綱吉抱住了六道骸的脖子,在男人的耳邊喘息著,六道骸吻著澤田綱吉的耳垂「你已經完全是我的了…」

  澤田綱吉聞言後、不語,跟六道骸做這種事情,他竟然會感到很興奮…而且他叫出的那些聲音幾乎讓他的臉蛋更加的紅透。

  六道骸抽出了澤田綱吉體內的東西,他抱著澤田綱吉一起進去了浴室「在我國家的習俗…凡是做了這種事情的兩人,他們已經是一對夫妻了…所以你現在可是我的皇后喔…」澤田綱吉聽不懂六道骸的意思,什麼皇后什麼習俗!?只聽的懂夫妻的意思……他跟骸已經是夫妻了?!澤田綱吉只能瞪大雙眼的驚愕著,六道骸趁這個機會也在浴室裡頭把綱吉在從頭好好的享用一番。

  才大白天而已,在六道骸的別墅裡意外的熱鬧起來,外頭的鳥兒飛來飛去,裡面甜蜜的像要著火一樣,仔細聆聽還能聽到兩人的喘息聲,或許等到這兩人結束以後,天都黑了。


【完】

結束啦=口=+
感謝收看的朋友支持!
雖然在愛神那篇我對骸真的還蠻慘的(愣)
其他篇我可是有好好安慰他啊XDDD||||

下篇是綱吉去了骸的國家的故事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2007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